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1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13

1达伍德与千夫长、百夫长和所有的领袖商议。 2然后达伍德对以色列全体会众说:“你们如果认为好,认为此事出于 主*我们的 真主,我们就派遣人走遍各地,去见留在以色列各地的兄弟,以及和他们在一起住在那些有草场的城市的祭司和利未人,叫他们都相聚到我们这里来。 3我们可以把我们 真主的约柜运到我们这里来,因为在塔鲁特的日子,我们都没有在约柜前求问 真主。” 4全体会众都同意这样做,因为此事众人都认为对。 5于是达伍德把以色列众人,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马口,都招聚来,要把 真主的约柜从基列·耶琳运来。 §6达伍德和以色列众人去到巴拉,就是属耶胡达的基列·耶琳,要从那里把真主的约柜运回来;这约柜是以坐在两个吉路伯上的 主*命名的。 §7他们把 真主的约柜,从亚比拿达家里抬出来,放在一辆新车上,乌扎和亚希约负责赶车。 8达伍德和以色列众人在 真主面前,用诗歌,又弹琴弹瑟、敲手鼓、响钹和吹号,尽情欢庆。

9他们到了基顿禾场的时候,因为牛失蹄绊倒,乌扎就伸手扶住约柜。 10于是 主*向乌扎发怒,因为乌扎伸手把约柜扶住,所以 真主把他击杀,他就在那里死在 真主面前。 11达伍德因 主*忽然杀死乌扎,非常不悦,就称那地方为毗列斯·乌扎,直到今天。 12那天,达伍德惧怕 真主,说:“我怎能把 真主的约柜运到我这里来呢?” 13所以,达伍德没有把约柜运到达伍德城他自己那里去,却转运到迦特人俄别·以东的家里去。 14 真主的约柜存放在俄别·以东的家里三个月, 主*赐福给俄别·以东的家和他的一切。 §



§5木上 7:1-2

§6出 25:22

§14代上 26:4-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