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1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18

1这事以后,达伍德攻打非利士人,征服了他们,从非利士人手中夺了迦特和属于迦特的村庄。 2又攻打摩押,摩押人就归服达伍德,给他进贡。

3琐巴王哈大底谢到幼发拉底河去,要建立自己的势力的时候,达伍德就攻打他,直到哈马。 4达伍德掳获了他的战车一千辆,骑兵七千人,步兵二万名。达伍德砍断了所有拉车战马的蹄筋,只留下一百辆车的马。

5大马士革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的时候,达伍德就杀了二万二千名亚兰人。 6于是达伍德在大马士革的亚兰地驻军,亚兰人就臣服达伍德,给他进贡。达伍德无论到什么地方去, 主*都使他得胜。 7达伍德夺取了哈大底谢臣仆所拿的金盾牌,带回耶路撒冷。 8达伍德又从属于哈大底谢的提巴和库恩两座城中,夺取了大量的铜;后来素莱曼用这些铜来制造铜海、铜柱和一切铜器。 § 

9哈马王陀吾听见达伍德击败了琐巴王哈大底谢的全军, 10就派遣自己的儿子哈多兰去见达伍德王,给他问安,祝贺他,因为他与哈大底谢交战,击败了哈大底谢。原来陀吾与哈大底谢常有战争。哈多兰送来了各种金、银、铜制的器皿。 11达伍德王把这些器皿,连同从各国夺取的金银,就是从以东、摩押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和亚玛力人夺取的,都设为圣洁献给 主*。

12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在盐谷击杀了以东人一万八千名。 §13达伍德在以东设立驻防营,所有以东人就都臣服达伍德。达伍德无论到什么地方去, 主*都使他得胜。

14达伍德作王统治整个以色列,以公平和正义对待所有的人。 15洗鲁雅的儿子约押作军队的元帅,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史官, 16亚希突的儿子撒督和亚比亚塔的儿子亚希米勒作祭司长,沙威沙作秘书官; 17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;达伍德的儿子们都在王的左右作领袖。



§8王上 7:40-47;代下 4:11-18

§12诗 6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