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1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19

1后来,亚扪人的王拿辖死了,他的儿子接替他作王。 2达伍德说:“我要恩待拿辖的儿子哈嫩,因为他的父亲曾恩待我。”于是达伍德派遣信使去为了他丧父的事安慰他。达伍德的臣仆到了亚扪人境内,去见哈嫩要安慰他。 3但亚扪人的领袖们对哈嫩说:“达伍德派遣这些慰问的人到你这里来,你以为他是尊敬你父亲吗?他的臣仆来见你,不是为了窥探、倾覆、侦察这地方吗?” 4于是,哈嫩抓住达伍德的臣仆,剃去他们的胡须,又把他们的衣服,从臀部以下割去半截,然后才放他们走。 5有人去把这些人遭遇的事告诉达伍德,他就派人去迎接他们;因为他们非常羞耻,王就说:“你们可以住在耶利哥,等到你们的胡须长长了才回来。”

6亚扪人看见自己与达伍德结了仇恨,哈嫩和亚扪人就派人用一千他连得银子,从两河之间的亚兰、亚兰玛迦和琐巴去雇战车和骑兵。 7他们雇了三万二千辆战车,以及玛迦王和他的军队;他们都来在米底巴前面安营。亚扪人也从他们的各城相聚起来,出来作战。 8达伍德听见了,就派约押和全体勇士出去。 9亚扪人出来,在城门前摆阵;前来助阵的列王,也在野外摆阵。

10约押看见自己腹背受敌,就从以色列所有的精兵中,挑选一部分出来,使他们摆阵去迎战亚兰人, 11他把其余的人交在他兄弟亚比筛手下,使他们摆阵去迎战亚扪人。 12约押对亚比筛说:“如果亚兰人比我强,你就来帮助我;如果亚扪人比你强,我就去帮助你。 13你要刚强;为了我们的人民和我们 真主的各城镇,我们要刚强;愿 主*成全他看为美的事。”

14于是约押和他的军队前进,准备作战攻打亚兰人;亚兰人却在约押面前逃跑了。 15亚扪人看见亚兰人逃跑,他们也在约押的兄弟亚比筛面前逃跑,退回城里。约押就回耶路撒冷去了。 

16亚兰人看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打败,就派遣信使去把大河那边的亚兰人调过来,有哈大底谢的元帅朔法率领他们。 17达伍德得到报告,就招聚以色列众人,渡过约旦河,来到亚兰人那里,面对他们摆阵。达伍德摆好阵迎战亚兰人,亚兰人就与他交战。 18亚兰人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;达伍德杀了亚兰人七千辆战车上的军兵和四万步兵。又杀了亚兰人的元帅朔法。 19哈大底谢的臣仆看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打败了,就与达伍德议和,臣服了他;于是亚兰人不敢再帮助亚扪人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