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2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22

1于是达伍德说:“这就是 主*安拉的殿,这就是给以色列人献燔祭的台。” 2达伍德嘱咐人召集住在以色列地的外族人,又派石匠开凿石头,要建造 真主的殿。 

3达伍德准备了大量的铁,做门扇上的钉子和钩子;又准备了大量的铜,多得无法可称; 4又准备了无数的香柏木,因为西顿人和推罗人给达伍德运来了很多香柏木。 5达伍德心里说:“我的儿子素莱曼年幼识浅,要为 主*建造的殿宇,必须宏伟辉煌,名声荣耀传遍各地,因此我必须为这殿准备材料。”于是达伍德在未死以前,准备了很多材料。

6达伍德把他的儿子素莱曼召来,嘱咐他要为 主*以色列的 真主建造殿宇。

7达伍德对素莱曼说:“我儿啊,我心里原想为 主*我的 真主的名建造殿宇, §8只是 主*的话临到我说:‘你流了许多人的血,打了很多大仗;你不能为我的名建造殿宇,因为你在我面前流了许多人的血在地上。 9看哪,你要生一个儿子;他是个和平的人,我要使他得享太平,不被四周所有的仇敌骚扰;他的名字要叫素莱曼a ,他在位的日子,我要把太平和安宁赐给以色列人。 10他要为我的名建造殿宇;他要作我的儿子,我要作他的父亲;我要坚立他的国位,永远统治以色列。’ 11我儿啊,现在愿 主*与你同在,使你顺利,照他应许你的,建造 主*你 真主的殿宇。 12深愿 主*赐你聪明和智慧,使你治理以色列的时候,谨守 主*你 真主的诫律。 13如果你谨守遵行 主*嘱咐穆萨向以色列人颁布的律例和典章,这样你就要顺利。你要坚强勇敢,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 §14看哪,我辛辛苦苦为 主*的殿准备了金子十万他连得,银子一百万他连得,铜和铁多得无法可称;我又准备了木材和石头;你还可以增添。 15此外,你也有很多匠人:凿石的人、石匠、木匠和能做各种工作的巧手工匠, 16以及金匠、银匠、铜匠、铁匠,多得无法可数;你要起来工作,愿 主*与你同在!”

17达伍德又嘱咐以色列的领袖们帮助他的儿子素莱曼,说: 18“ 主*你们的 真主不是与你们同在吗?不是使你们四境都安宁吗?因为他已经把这个地方的居民交在我手中;这个地方在 主*和他的子民面前被治服了。 19现在你们要立定心意,寻求 主*你们的 真主;你们当起来,建造 主*安拉的圣所,好把 主*的约柜和 真主的神圣器皿,都搬进为 主*的名所建造的殿宇中。”



§7-10木下 7:1-16;代上 17:1-14

a“素莱曼”意思是“太平、安宁”。

§13书 1:6-9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