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2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28

1达伍德把以色列的领袖们:各部落的领袖、轮班服侍王的领袖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掌管王和王子们一切财产与牲畜的领袖,以及太监、显贵和所有英勇的战士,都召集到耶路撒冷来。 2达伍德王站起来,说:“我的兄弟,我的人民哪,你们要听我的话;我心里有意要建造一所安放 主*的约柜的殿宇,作我们的 真主的脚凳,并且我已经准备好要建造。 §3可是 真主对我说:‘你不能为我的名建造殿宇,因为你是个战士,曾杀人流血。’ 4然而 主*以色列的 真主,在我父的全家挑选了我作以色列人的王,直到永远;因为他挑选了耶胡达作领袖;在耶胡达家中挑选了我的父家;在我父亲的儿子们中,他喜悦我,立我作整个以色列的王; 5在我的儿子们中,因为 主*赐给我许多儿子,他挑选了我的儿子素莱曼,坐 主*的国位,统治以色列。 6 主*对我说:‘你的儿子素莱曼要建造我的殿宇和庭院;因为我已经挑选他作我的儿子,我也要作他的父亲。 7如果他坚心遵行我的诫命和典章,像今天一样,我要坚立他的国,直到永远。’ 8所以现今在 主*的会众,全体以色列人面前,我们的 真主也在垂听,你们务要谨守和寻求 主*你们 真主的一切诫命,使你们可以承受那美地,并且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,永远作为产业。 

9至于你,我儿素莱曼哪,你要认识 主*你父亲的 真主,一心乐意事奉他,因为 主*鉴察万人的心,知道人的一切心思想法。如果你寻求他,就一定能寻见;如果你离弃他,他将永远丢弃你。 10现在你要谨慎,因为 主*挑选了你建造殿宇,作为圣所;你要勇敢地去做。”

11达伍德把殿的走廊、房屋、库房、阁楼、内殿和安放施恩座的圣所图样,都交给他的儿子素莱曼; 12又把他心中所想的图样,就是 主*殿的院子、四周所有的房屋、真主殿里的库房和圣物库房的图样,都指示了他; 13又把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 主*殿里的各种职事和 主*所有殿里需用的器皿,都指示了他; 14达伍德又指示他用多少金子做各种需用的金器;用多少银子做各种需用的银器; 15用多少金子做金灯台和台上的金灯;用多少金子做每盏金灯台和台上的金灯;用多少银子做银灯台和台上的银灯。每盏银灯台和台上的银灯用多少银子,都按照每盏灯台的用途; 16用多少金子做陈设饼的桌子;用多少银子做银桌子; 17用多少纯金做叉、盘和壶;用多少金子做金碗,每只碗重量多少;用多少银子做银碗,每只碗重量多少; 18用多少精金做香台;又用金子做吉路伯,像车的样子;吉路伯展开翅膀,遮盖着 主*的约柜。 19达伍德说:“以上这一切,就是所有工作的详情,都是 主*用手写给我,使我明白的。”

20达伍德又对他的儿子素莱曼说:“你要坚强勇敢地去做,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,因为 主*安拉,就是我的 真主,与你同在;他不丢下你,也不丢弃你,直到 主*殿的所有工作都完成。 21你看,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次,办理真主殿里的一切事务;又有各种巧匠,在各项工作上,乐意帮助你,并且领袖们和所有的人民,都听从你的一切命令。”



§2-7木下 7:1-16;代上 17:1-1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