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1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15

1真主的灵降在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身上, 2亚撒利雅就出来迎接亚撒,对他说:“亚撒和耶胡达、本雅悯所有的人哪!请听我说。你们跟随 主*, 主*就和你们同在;你们寻求他,就要给你们寻见;你们离弃他,他就离弃你们。 3以色列人没有真宰,没有教导他们的祭司,没有诫律,已经很久了。 4但他们在遭难的时候,回转归向 主*以色列的 真主,寻求他,他就被他们寻见。 5那时,出入的人都没有平安,因为各国的居民都遭遇动乱。 6这个国家攻击那个国家,这座城市攻击那座城市,因为 真主用各种灾难使他们混乱。 7但你们要坚强,不要胆怯,因为你们做的,必有赏报。”

8亚撒听了这些话,和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先知所说的预言以后,就勇敢起来,在耶胡达、本雅悯全境,以及以法莲山地夺取的各城,把可憎的偶像除掉,又在 主*殿的走廊前面,重新修造 主*的祭台。 9他又召聚了耶胡达和本雅悯所有的人,以及在他们当中寄居的以法莲人、玛拿西人、西缅人。以色列人看见了 主*亚撒的 真主和他同在,就有很多人投奔亚撒。 10亚撒在位第十五年三月,他们相聚在耶路撒冷。 11那一天,他们从夺回来的战利品中,把七百头牛,七千只羊,献给 主*为牺牲, 12他们也立约,要一心一意寻求 主*他们列祖的 真主。 13不寻求 主*以色列的 真主的,无论男女老幼,都要处死。 14他们就大声欢呼,吹起号角,向 主*盟誓。 15耶胡达众人都为了所起的誓快乐,因为他们一心盟誓,尽意寻求 主*, 主*就被他们寻见,并且使他们四境安宁。 

16亚撒王也废掉他祖母玛迦太后的后位,因为她曾给亚舍拉做了可憎的像;亚撒把她那可憎的像砍下来,砸得粉碎,烧在汲沦溪旁。 17只是丘坛还没有从以色列中除掉,但亚撒的心一生都完全忠于 主*。 18亚撒把他父亲设为圣洁,和他自己设为圣洁的金银和器皿,都送进 真主的殿里。 19从那时,直到亚撒在位第三十五年,都没有战争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