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2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23

1到了第七年,耶何耶大奋勇图强,召来耶罗罕的儿子亚撒利雅、约哈难的儿子易司马仪、俄备得的儿子亚撒利雅、亚大雅的儿子玛西雅和细基利的儿子以利沙法等几位百夫长,和他们立约。 2他们就走遍耶胡达,从耶胡达各城召集利未人和以色列各家族的首领;他们就来到耶路撒冷。 3全体会众在 真主的殿里与王立约。耶何耶大对他们说:“王的儿子应当按照 主*应许达伍德的子孙的话作王。 §4你们要这样做:你们当中每逢安息日来值班的祭司和利未人,三分之一要把守每道门; 5三分之一要在王宫,三分之一要在基址门;全体人民都要在 主*殿的院子里。 6除了祭司和供职的利未人以外,任何人不得进入 主*的殿,只有他们可以进去,因为他们是设为圣洁的;全体人民都要遵守 主*的嘱咐。 7利未人要在周围环绕君王,各人手里拿着武器;擅自进殿的,都要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都要随着他。” 8利未人和耶胡达众人都照耶何耶大祭司嘱咐的一切去做;他们各人带着在安息日值班或在安息日下班的人来,因为耶何耶大祭司不准他们下班。 9于是耶何耶大祭司把 真主的殿里,原本属于达伍德王的矛枪、大盾和小盾,交给了百夫长们; 10他又分派民众,手中各拿兵器,守在祭台和殿的四周,从殿的右面到殿的左面,环绕着王。 11于是他们把王子领出来,给他戴上王冠,又把约书交给他,立他为王;耶何耶大和他的儿子们用膏膏他,并且说:“愿王万岁!”

12亚他利雅听见人民奔跑和赞美王的声音,就进了 主*的殿,到民众那里去。 13她一看,发现王站在殿门口的柱旁,官长们和吹号的人在王的周围;国民都欢乐吹号,又有歌唱的人用各种乐器领导众人歌颂。于是亚他利雅撕裂衣服,说:“造反了!造反了!” 14耶何耶大祭司把管辖军队的百夫长们叫出来,对他们说:“把她从各班次当中赶出去;跟随她的人,都要用刀杀死。”因为祭司说:“不要在 主*的殿内杀死她。” 15她走到王宫的马门入口的时候,士兵们就抓住她,在那里把她杀了。

16耶何耶大与民众和王立约,要他们作 主*的子民。 17于是民众都去到白耳利庙,把庙拆毁,打碎祭台和偶像,又在祭台前杀了白耳利的祭司玛坦。 18耶何耶大把看管 主*殿的责任,交在利未部落的祭司手里;这些利未部落的祭司是达伍德分派在 主*的殿中,照穆萨的诫律所记的,给 主*献燔祭,又照达伍德所定的,欢乐歌唱。 19他又设立门卫看守 主*殿的每一道门,无论为什么事,不洁净的人,都不能进去。 20他率领百夫长、贵族、民间的官长和国民,又把王从 主*的殿领下来,从“上门”进入王宫,拥立王坐在王位上。 21于是全国人民都欢乐,全城也都宁静;因为他们把亚他利雅用刀杀了。



§3木下 7:1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