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3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33

1玛拿西登基时十二岁;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共五十五年。 2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随从 主*在以色列人面前逐出的各国所做的可厌之事。 §3他重新建造他父亲希西家拆毁的丘坛,又为白耳利竖立祭台,制造亚舍拉,并且礼拜和事奉天上的万象。 4他又在 主*的殿中筑祭台, 主*曾经指着这座殿说:“我的名要永远留在耶路撒冷。” §5玛拿西在 主*殿的两个院子中,为天上的万象筑祭台, 6并且在本·欣嫩谷把自己的儿女用火烧为祭,又算卦、行邪术、用法术、问鬼和行巫术;做了很多 主*看为恶的事,惹他发怒。 7他又把他所做的雕像立在 真主的殿中, 真主曾经指着这座殿,对达伍德和他的儿子素莱曼说:“我要在这殿里,并在我从以色列各部落中挑选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。 §8只要以色列人谨守遵行我通过穆萨嘱咐他们的一切诫律、律例和典章,我就决不再使他们的脚离开我赐给他们列祖的土地。” 9可是玛拿西却引诱耶胡达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作恶,比 主*在以色列人面前除灭的各国更厉害。

10 主*曾警告玛拿西和他的人民,他们却不理会。 11因此 主*领亚述王的将帅来攻打他们,用钩子钩着玛拿西,用铜链锁住他,把他带到巴比伦去。

12玛拿西在急难的时候,就恳求 主*他的 真主,并且在他列祖的 真主面前非常谦逊。 13他向 主*祈求, 主*应允他的恳求,承领他的祈求,使他归回耶路撒冷,恢复他的王位。玛拿西这才知道只有 主*是 真主。 

14此后,玛拿西在达伍德城外,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直到鱼门口,建了一道城墙,围绕着俄斐勒,他把城墙建得很高;又在耶胡达各设防城里,派驻军长。

15又从 主*的殿中除掉外族人的神明和偶像,又把他在 主*殿的山上和在耶路撒冷所筑的一切祭台,都抛出城外。 16玛拿西重修了 主*的祭台,在台上献上平安祭和知感祭,又嘱咐耶胡达人事奉 主*以色列的 真主。 17可是人民仍然在丘坛上献牺牲,尽管只向 主*他们的 真主献牺牲。

18玛拿西其余的事迹,包括他对他 真主的祈求,和那些先见奉 主*以色列的 真主之名向他所说的话,都记在以色列列王记上。 19他的祈求, 真主怎样应允他的恳求,他谦逊下来以前的一切罪恶和过犯,以及他在什么地方建筑丘坛,设立亚舍拉和偶像,都记在何赛的言行录上。 20玛拿西和他的列祖一起长眠,埋葬在他的宫中;他的儿子阿蒙接替他作王。

21阿蒙登基时二十二岁;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共两年。 22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他父亲玛拿西所做的一样;阿蒙向他父亲玛拿西所做的一切雕像献祭,并且事奉它们。 23他没有在 主*面前谦逊,像他父亲玛拿西谦逊一样;这阿蒙所犯的罪过越来越多。 24后来,他的臣仆阴谋造反,在宫中把他杀了。 25但耶胡达的人民把所有反叛阿蒙王的人都击杀了,并且立他的儿子约西亚接替他作王。



§2耶 15:4

§4代下 6:6

§7-8王上 9:3-5;代下 7:12-1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