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8

1素莱曼建造 主*的殿和自己的王宫,用了二十年才完成。 2素莱曼又修筑希兰送给他的那些城市,使以色列人住在那里。 3素莱曼到哈玛琐巴去,占领了那地方。 4素莱曼又修筑了在旷野的达莫,和他在哈玛建造的一切贮藏货物的城市。 5他又建造上伯·和仑和下伯·和仑,成了有墙、有门和有闩的设防城; 6又建造巴拉和素莱曼拥有的一切贮藏货物的城市,以及一切屯放战车的城市,骑兵驻扎的城市,和素莱曼在耶路撒冷、黎巴嫩,以及他统治的全境内喜爱建造的一切。 

7至于以色列人以外的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和耶布斯人剩下来的人民, 8他们的子孙仍然留在那个地区,以色列人没有消灭他们。于是,素莱曼征召他们作苦工,直到今天。 9唯独以色列人,素莱曼没有驱使他们为他的工程作奴仆;他们作了他的战士、军长、车兵长和骑兵长。 10素莱曼王有二百五十名监工,监督工人。 

11素莱曼把法老的女儿从达伍德城,带到他为她建造的宫里去;因为他说:“我的妻子不能住在以色列王达伍德的宫里,因为 主*的约柜所到的地方都是神圣的。” 

12那时,素莱曼在 主*的台上,就是在走廊前面他建筑的台上,向 主*献上燔祭, 13又照穆萨的嘱咐,在安息日、初一和一年三次特定的节期,就是无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献上每天该献的。 §

14素莱曼又照他父亲达伍德所定的,设立了祭司的班次,执行他们的事奉,又派遣利未人,各守本职,赞美 主*,在祭司面前照每天的本分事奉。又派门卫按班次看守每一道门。因为这是属真主的人达伍德的嘱咐。 15王对祭司和利未人所嘱咐的,无论是什么事务,或是有关库房的事,他们都没有违抗。 

16从 主*的殿奠基的日子起,直到建成,素莱曼的一切工程都进展顺利。这样, 主*的殿就完成了。 

17那时,素莱曼到以东地,到靠近海边的以旬·迦别和以禄去了。 18希兰派他的臣仆,把船只和熟悉航海的仆人,送到素莱曼那里。他们和素莱曼的仆人一起去俄斐,从那里得到四百五十他连得金子,运到素莱曼王那里。



§13出 23:14-17;34:22-23;民 28:9;29:39;申 16: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