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利未记·2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利未记》

20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对以色列人说:任何以色列人,或寄居在以色列中的外人,把自己的孩子献给摩洛,定要把他处死;当地人要用石头把他打死。 3我也要对那个人翻脸,把他从他的族人中剪除,因为他把自己的孩子献给摩洛,玷污了我的圣所,亵渎了我的圣名。 4如果有人把他的孩子献给摩洛,而当地人熟视无睹,不把他处死, 5我就要向那个人和他的家族翻脸,把他和所有跟随他与摩洛行邪淫的人,都从他们的族人中剪除。 

6如果有人转向问鬼的和行法术的,随从他们行淫,我要向那个人翻脸,把他从他的族人中剪除。 7所以你们要使自己成为圣洁。你们要成为圣洁,因为我是 主*你们的 真主。 8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律例,我是使你们成为圣洁的 主*。 

9咒骂自己父母的,要把他处死;他咒骂自己的父母,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 §

10如果有人与别人的妻子通奸,就是与邻居的妻子通奸,奸夫和淫妇都要处死。 §11如果有人与父亲的妻子同房,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羞体,要把他们两人都处死;他们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 §12如果有人与儿媳同房,要把他们两人都处死;他们犯了乱伦的罪,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 §13如果有人与男人同房,像与女人同房一样,他们两人做了可憎的事,要把他们处死,他们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 §14如果有人娶妻,又娶岳母,就是做了丑事,要把他们三个人用火烧死,好让你们当中不再有丑事。 §15如果有人与走兽同房,要把他处死,也要杀死那走兽。 §16如果女人亲近任何走兽,与它交合,你们要杀死那女人和走兽;要把他们处死;他们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 

17如果有人娶了自己的姐妹,无论是同父异母的,或同母异父的,他见了她的羞体,她也见了他的羞体,这是可耻的事;他们两人就要从自己族人的眼前被剪除。他揭露了自己姐妹的羞体,必须承担自己的罪孽。 §18如果有人与患血漏病的妇女同房,揭露了她的羞体,就揭露了她的血源,妇女也揭露了她自己的血源,他们两人就要从自己的族人中被剪除。 §19你不可揭露姨母,或姑母的羞体,因为这是揭露了骨肉之亲的羞体;这样做的人要承担自己的罪孽。 §20如果有人与叔伯的妻子同房,就是揭露了叔伯的羞体,这样做的人要承担自己的罪;他们将无子女而死。 21如果有人娶了兄弟的妻子为妻,这是污秽的事,揭露了自己兄弟的羞体;这样做的人必无子女。 §

22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所有律例和典章,免得我将要领你们进去居住的那片土地,把你们吐出来。 23我从你们面前逐出的各民族,你们不要随从他们的风俗;因为他们做了这一切,所以我厌恶他们。 24但我对你们说过,你们要承受他们的土地;我要把这流奶与蜜之地,赐给你们作产业。我是 主*你们的 真主,把你们与万民分开。 25所以你们要把洁净的和不洁净的走兽,洁净的和不洁净的飞禽分开;你们不要因那些我为你们分开的不洁净的走兽、飞禽,或任何在地上爬行的动物,使自己成为可憎恶的。 26你们要归于我成为圣洁,因为我——主*是圣洁的,我把你们从万民中分开,使你们归于我。 

27无论男女,是问鬼的或行法术的,要把他们处死,要用石头打死他们;他们必须承担流血的罪责。”



§9出 21:17;太 15:4;可 7:10

§10出 20:14;利 18:20;申 5:18

§11利 18:8;申 22:30;27:20

§12利 18:15

§13利 18:22

§14利 18:17;申 27:23

§15-16出 22:19;利 18:23;申 27:21

§17利 18:9;申 27:22

§18利 18:19

§19-20利 18:12-14

§21利 18: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