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利未记·2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利未记》

24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嘱咐以色列人,把点灯用的捣成的纯净橄榄油,拿来给你,使灯火长燃。 3在会幕中法柜的幔子外,哈伦要使这灯在 主*面前通宵达旦地长燃;这是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律例。 4哈伦要不断地在 主*面前,整理纯金灯台上的灯。

5“你要取细面烤成十二个饼,每一个饼用细面十分之二伊法。 §6你要把饼摆列成两排,每排六个,放在 主*面前精金的桌子上; 7把纯乳香放在每排饼上,象征这些饼作献给 主*的火祭。 8每一个安息日,哈伦都要把饼摆在 主*面前,不可间断,这是以色列人永远的盟约。 9这饼要归给哈伦和他的子孙,他们要在圣洁的地方吃,因为这是极其圣洁的,在献给 主*的火祭中,他永远的份额。” §

10有一个以色列妇女的儿子,父亲是埃及人,在以色列人当中生活;这个以色列妇女的儿子在营里和一个以色列人争吵; 11这以色列妇女的儿子亵渎 主*的名,诅咒 主*的名,人们就把他带到穆萨那里。他母亲名叫示罗密,是丹部落底伯利的女儿。 12他们拘禁看守那个人,等候 主*给他们的指示。  13 主*对穆萨说: 14“把那诅咒圣名的人拉出营外,听见的人都按手在他头上。然后全体会众要扔石头打死他。 15你要告诉以色列人:诅咒 真主的,要承担自己的罪。 16亵渎 主*圣名的人,要被处死,全体会众要扔石头打他;不论是寄居的外人或本地人,如果亵渎圣名,就要被处死。 17打死人的,要被处死。 §18打死牲畜的,要赔偿牲畜,以命偿命。 19如果有人致他的同伴伤残;他如何对待别人,别人也要如何对待他; 20以伤还伤,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;他如何致人伤残,别人也要如何致他伤残。 §21打死牲畜的,要赔偿牲畜;打死人的,要被处死。 22无论是寄居的还是本地人,你们都应遵守同样的律例,因为我是 主*你们的 真主。” §23于是穆萨告诉了以色列人,他们就把那诅咒圣名的人带出营外,扔石头打死他。以色列人遵行了 主*给穆萨的嘱咐。



§5-6出 25:30

§9太 12:4;可 2:26;路 6:4

§17出 21:12

§20出 21:23-25;申 19:21;太 5:38

§22民 15: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