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尼希米记·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尼希米记》

6

1参巴拉、多比雅、阿拉伯人基善和我们其余的仇敌听见我重建好了城墙,城墙再也没有缺口。不过那时我还没有在城门上装上门扇。 2参巴拉和基善就派遣人来见我说:“请你来,我们在阿挪平原上的一个村庄会面吧!”其实他们想要谋害我。 3于是我派遣信使去见他们说:“我正在进行大工程,不能去。我怎能放下这工程,去见你们,使这工程停顿呢?” 4他们连续四次这样派人来见我,我都这样回复他们。 5参巴拉第五次这样派他的仆人来见我,手里拿着一封没有封口的信。 6信上写着:“在各民族中有这样的传说,迦施慕也说:‘你和耶胡达人阴谋造反,所以你才重建城墙,据说,你还想要作他们的王。’ 7你又设立先知在耶路撒冷指着你宣讲,说:‘耶胡达有王了。’现在这些话将会传到王那里。所以请你来,我们一起商量商量吧。” 8我就回复他,说:“你说的这些事不是事实,都是你从心里捏造出来的。” 9其实他们所有的人都是在恐吓我们,心里说:“他们的手将要发抖,放弃工程,无法完工!”但我的手更加有力。

10我来到米希塔贝尔的孙子、第来雅的儿子示玛雅的家里;那时,他闭门不出,他说:“我们在 真主的殿里,在殿的大堂中会面吧!我们要把殿门关起来,因为他们要来杀你,在夜间来杀你。” 11我回答:“像我这样的人,怎能逃跑呢?哪有像我这样的人,进入圣殿里去保全自己的性命呢?我决不进去!” 12我看出 真主并没有派遣他,是他自己宣讲这话攻击我,因为多比雅和参巴拉收买了他。 13他被收买,是要使我惧怕,照他说的去做,以致犯罪,他们就破坏我的名声来诽谤我。 14我的 真主啊,求您记住多比雅和参巴拉,按他们所做的报应他们;也要报应女先知挪亚底和其余的先知,因为他们恐吓我。

15以禄月二十五日,城墙建成,整个工程共用了五十二天。 16我们所有的仇敌听见了,我们四周所有的民族都惧怕,敌人的声势一落千丈,他们都承认这工程是靠我们 真主的帮助完成的。 17在这段日子,耶胡达人的贵族写了许多信给多比雅,多比雅也经常回信给他们。 18在耶胡达有许多人与多比雅结盟;因为他是亚拉的儿子、示迦尼的女婿,并且他的儿子约哈难娶了比利迦的儿子米书兰的女儿为妻。 19不但这样,他们也经常在我面前提起多比雅的善行,又把我说的话传给他;多比雅又经常寄信来恐吓我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