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以斯帖记·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以斯帖记》

4

1莫迪凯知道了发生的一切,就撕裂自己的衣服,披上麻衣,撒上灰尘,出去到城中,大声痛哭地呼喊。 2他到了御门前,就停住,因为身穿麻衣的,不能进御门。 3王的谕旨和命令传到的各省各地,耶胡达人都异常悲哀,封斋、哭泣、悲伤;许多人披上麻衣,躺在灰尘中。

4以斯帖的婢女和太监把这件事告诉以斯帖,王后就非常惊慌,就派人送衣服给莫迪凯穿,要他脱下麻衣,他却不接受。 5以斯帖就把王派来服侍她的一个太监哈他革召来,嘱咐他到莫迪凯那里去,探听这是怎么回事,又是为了什么缘故。 6于是哈他革出去到御门前的广场见莫迪凯。 7莫迪凯把他遭遇的一切事,以及哈曼为灭尽耶胡达人答应捐银给王库的数目,都告诉了他。 8莫迪凯又把在书珊城颁布要毁灭耶胡达人的谕旨抄本,交给了哈他革,要他给以斯帖看,并且要给她说明,嘱咐她进宫见王,向王求情,为自己的族人在王面前恳求。

9哈他革回来,把莫迪凯的话都告诉了以斯帖。 10以斯帖把以下的话告诉哈他革,又嘱咐他回复莫迪凯说: 11“王所有的臣仆和各省的人民,都知道有一条法令:无论男女,没有奉召就擅入内庭去见王的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赐他免死,一律要处以死刑。现在我已经三十天没有奉召进去见王了。” 12哈他革把以斯帖的话都告诉莫迪凯。

13莫迪凯叫人回复以斯帖说:“你不要心里想,你在王宫里比所有的耶胡达人都安全。 14如果你这时缄默不言,耶胡达人将会从别的地方得到解救,那时你和你的父家就要灭亡。谁知道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为了挽救现今的危机呢?” 15以斯帖嘱咐人回复莫迪凯说: 16“你要去,把书珊城所有的耶胡达人都召集起来,为我封斋三天,就是三天三夜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婢女也要这样封斋。然后我就违规进去见王;如果我得死,就死吧。” 17于是莫迪凯离开了,照以斯帖嘱咐的一切去做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