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约书亚记·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约书亚记》

5

1在约旦河西,亚摩利人的众王和靠近海边迦南人的众王,听见 主*怎样使约旦河的水在以色列人面前干了,直到他们都过河去,他们都心里惊怕,就因以色列人,勇气全失。

2那时, 主*对约书亚说:“你要制造石刀,第二次给以色列人行割礼。” 3约书亚就制造了石刀,在包皮山那里给以色列人行了割礼。 4约书亚给以色列人行割礼的原因是这样:所有从埃及出来的人民,就是所有能作战的男丁,出埃及以后,都死在旷野的路上。 5因为所有从埃及出来的人民都受过割礼;唯有从埃及出来以后,所有在旷野的路上出生的人民,都没有受过割礼。 6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,直到全国的人,就是从埃及出来能作战的男丁,都死光了,因为他们不听 主*的话; 主*曾经向他们盟誓,不容许他们看见 主*向他们列祖盟誓要赐给我们的土地,就是流奶与蜜之地。 §7他们的子孙,就是 主*兴起来代替他们的,约书亚给他们行了割礼;这些人是未受割礼的人,因为他们在路上没有受过割礼。 8全国的人受了割礼之后,都住在营中自己的地方,直到痊愈。 9 主*对约书亚说:“我今天把埃及的耻辱从你们身上滚去了。”因此,那地方名叫吉甲a ,直到今天。

10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;正月十四日晚上,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。 §11逾越节次日,他们吃了那地方的出产;就在那一天,吃了无酵饼和炒的谷物。

12他们吃了那地方的出产之后,第二天吗哪就停止降下;以色列人不再有吗哪了;那一年他们却吃迦南地的出产。 §

13约书亚接近耶利哥的时候,抬头观看,看见一个人站在他对面,手里拿着拔出来的刀。约书亚走到他那里,对他说:“你是我们的人,还是我们的敌人呢?” 14那个人回答:“不是的;我现在来是作 主*军队的元帅。”约书亚就脸伏在地,向他下拜,对他说:“我的主人有什么事要嘱咐仆人呢?” 15 主*军队的元帅对约书亚说:“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站的地方是圣地。”约书亚就照做了。



§6民 14:28-35

a“吉甲”意思是“滚”。

§10出 12:1-13

§12出 16:3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