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腓利门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腓利门书》

1

1为 麦西哈尔撒被囚禁的鲍鲁斯,和提摩太弟兄,写信给我们所爱的,也一起工作的腓利门, 2及亚腓亚姐妹,并我们的战友亚基布,还有在你家里的哲玛提。 §3愿恩惠平安从 真主我们的父亲和主 尔撒麦西哈临到你们。

4-5我听见你对主 尔撒和众圣徒有爱心和信心,我每逢祈求提到你的时候,就常常知感我的 真主。 6愿你与大家分享你的信心的时候,会产生功效,使我们能知道在我们当中的一切善事,都是为 麦西哈做的。 7弟兄啊,我因你的爱心,得到极大的喜乐和安慰,因圣徒们的心通过你得以舒畅。

8我在 麦西哈里虽然可以大胆嘱咐你做你该做的事, 9然而像我这上了年纪的鲍鲁斯,现在又是为 麦西哈尔撒被囚禁的,宁愿凭着爱心请求你, 10就是为我在囚禁时所生的儿子欧尼西慕a 恳求你; §11他从前对你没有什么好处,但现在对你我都有好处。 12我现在派他本人回到你那里去;他是我所心爱的。 13我本来想把他留在我这里,使他在我为佳音被囚禁时,能替你服侍我。 14但还没有得到你的同意,我就不愿意这样做,好让你的善行不是出于勉强,而是出于自愿。 15也许他暂时离开你,正是为了使你永远得到他, 16不再是奴隶,而是高于奴隶,是亲爱的弟兄。对我来说,尤其是这样,对你来说,无论是在肉体上还是在主里,更是如此。

17所以,你要是把我看作同伴,就像接纳我一样接纳他。 18如果他使你受了损失,或欠你什么,都记在我的帐上。 19“我会偿还的”,这是我鲍鲁斯亲手写的。用不着我说,甚至你自己,也欠着我的。 20所以弟兄啊!让我在主里得到你的帮助,使我的心在 麦西哈里得到快慰。

21我深信你会听从,也知道你所做的甚至超过我所说的,因此才写信给你。 22同时,还请你为我预备住的地方,因为我盼望通过你们的祈求,能得到释放,去你们那里。

23在 麦西哈尔撒里和我一起坐牢的以巴弗, §24以及我的合作者马可、亚里达古、底马、路加都问候你。 §25愿主 尔撒麦西哈的恩惠常与你们同在。阿敏。



§2西 4:17

a“欧尼西慕”意思是“有好处”。

§10西 4:9

§23西 1:7;4:12

§24使 12:12,25;13:13;15:37-39;19:29;27:2;西 4:10,14;提二 4:10,1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