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1

1奉 真主旨意作 麦西哈尔撒使者的鲍鲁斯,和提摩太弟兄,写信给在哥林多 真主的哲玛提,和亚该亚全省所有的圣徒。 §2愿恩惠平安从 真主我们的父亲和主 尔撒麦西哈临到你们。

3 真主,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的父亲是应当称颂的。他是满有慈悯的父,赐各种安慰的 真主。 4我们在一切患难中, 真主都安慰我们,使我们能用他所赐的安慰,去安慰那些在各种患难中的人。 5我们既然多受 麦西哈所受的痛苦,就靠着 麦西哈多得安慰。 6如果我们遭遇患难,那是要使你们得到安慰,得到拯救;如果我们得到安慰,也是要使你们得到安慰。这安慰使你们能够忍受我们所受的同样痛苦。 7我们对你们的盼望是坚定的,因为知道你们既然一起受痛苦,也要照样同得安慰。

8弟兄们,我们在亚细亚遭受的患难,我们很想让你们知道。那时我们受到了超过我们所能忍受的压力,甚至连活下去的希望都没有了, §9而且断定自己是必死的;然而,这正是要我们不依靠自己,只托靠那叫亡人复活的 真主。 10他救我们脱离了那极大的死亡,而且他还要救我们,我们希望他将来仍要救我们。 11请你们一起用祈求支持我们,好使许多人为着我们所蒙的恩献上知感。这恩是借许多人的代求而得到的。

12我们引以为荣的,就是我们的良心证实,我们处世为人,是本着 真主的圣洁和真诚,不是靠人的聪明,而是靠 真主的恩典,对你们尤其是这样,这是我们的良心可以作证的。 13我们现在写给你们的,无非是你们能读、能理解的。 14正如你们对我们已经有些认识,我盼望你们能彻底明白:在我们的主 尔撒的日子,我们是你们的骄傲,你们也是我们的骄傲。

15抱着 这样的信念,我打算先到你们那里,使你们再一次得到恩惠, 16并且要经过你们那里,到马其顿去,再从马其顿回到你们那里,让你们为我送行到耶胡德去。 §17我这样的决定,难道是轻率的吗?我所决定的,难道是体贴肉体定的,反复无常吗? 18 真主是诚信的,我们向你们所传的道并不是既“肯定”又“否定”的, 19因为我、西拉和提摩太,在你们当中所宣讲的 尔撒麦西哈, 真主的儿子,并不是既“肯定”又“否定”的,在他里面总是“肯定”的。 §20因为 真主的一切应许,在 麦西哈里都是“肯定”的,因此我们借着他说“阿敏”,使荣耀归于 真主。 21那在 麦西哈里坚定我们和你们,又膏抹我们的,就是 真主。 22他在我们身上印了印记,就是赐圣灵在我们心里作凭据。

23我呼求 真主给我作证,我没有再到哥林多来,是要宽容你们。 24我们并不是要辖制你们的信仰,而是要作你们的合作者,使你们喜乐,因为你们在信仰上已经站稳了。



§1使 18:1

§8林一 15:32

§16使 19:21

§19使 18: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