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7

1所以,亲爱的,我们有了这些应许,就应该洁净自己,除去身体和心灵上的一切污秽,怀着敬畏 真主的心,达到圣洁的境界。

2你们的心要容得下我们。我们没有亏负过谁,没有损害过谁,也没有占过谁的便宜。 3我这样说,不是要定你们的罪,因为我从前说过,你们常在我们心里,甚至可以同生共死。 4我对你们很有信心,因你们而感到十分骄傲;我心里充满安慰,在我们的一切患难中洋溢着喜乐。

5我们从前到了马其顿的时候,身体一点安宁也没有,反而处处遭受患难,外面有争战,里面有恐惧。 §6但那安慰灰心之人的 真主,借提多的到来,安慰了我们; 7不但以他的来到,而且以他从你们所得到的安慰,安慰了我们。他把你们的渴望、你们的哀恸和你们对我的热诚,都告诉了我们,因此我就更加高兴了。 8虽然我在那封信上使你们忧伤,但现在我并不后悔;其实我曾经有点后悔,因为知道那封信使你们忧伤,虽然只是暂时的。 9现在我快乐,不是因为你们忧伤,而是因为你们的忧伤带来了悔改。你们按 真主的意思忧伤,凡事就不会因我们受到亏损。 10因为按 真主的意思而有的忧伤,就能产生没有遗憾的悔改而得搭救;顿亚上的忧伤却会招致死亡。 11看哪,你们按 真主的意思忧伤,在你们当中就产生了多么大的热情、申辩、愤慨、战兢、渴望、热诚和正义!你们在各方面都表明了自己在那件事上是清白的。 12因此,从前我虽然写了信给你们,却不是为了那亏负人的,也不是为了那受害的,而是在 真主面前把你们对我们的热情,向你们显明出来。 13因此,我们得到了安慰。

在这安慰之外,我们因提多的喜乐就更加高兴,因为他从心里为你们大家感到宽慰。 14 如果我向他夸奖过你们什么,也不觉得惭愧。就如我们对你们所说的是真话一样,我们在提多面前对你们的夸奖也是真的。 15并且,他一想起你们大家的服从,和怎样敬畏、战兢地接待他,他怀念你们的心就更加热切了。 16现在我很高兴,因为在每件事上我对你们都有信心。



§5林二 2:13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