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一书·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一书》

4

1这样,人们应该把我们看作 麦西哈的仆人, 真主机密之事的管家。 2对于管家的要求,就是要他忠心。 3我被你们论断,或被人间法庭审判,我都认为是极小的事,连我自己也不论断自己。 4我虽然问心无愧,却不能因此自以为义,因为判断我的是主。 5所以时候还没有到,你们不要批评,直等到主来;他要照出黑暗中的隐情,显明人心里的动机。那时,每个人都要从 真主那里得到称赞。

6弟兄们,我为你们的缘故,用这些事来比照自己和亚波罗,让你们在我们身上学到的,不会超过天经所记的,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自高自大,厚此薄彼。 7是谁 使你与众不同呢?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?既然是领受的,为什么要自夸,好像不是领受的呢? 8你们已经满足了,已经丰富了,不需要我们,自己作王了。我恨不得你们真的作了王,让我们也能跟你们一起作王! 9我想 真主是把我们作使者的列在最后,好像定了死刑的人,因为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界观看,就是给天仙和人类观看! 10我们为 麦西哈的缘故,成了愚笨的;你们在 麦西哈里,倒成了聪明的。我们软弱,你们倒强壮;你们受人尊敬,我们倒被轻视。 11直到现在,我们还是又饥又渴,衣不蔽体,又挨打,又没有栖身之地, 12并且劳苦,亲手做工。被人咒骂,我们就祝福;遭受迫害,我们就忍受; §13被人诽谤,我们却好好地劝导;直到现在,人还是把我们当作世上的垃圾,万物的渣滓。

14我写这些话,不是要叫你们羞愧,而是把你们当作我亲爱的儿女一样劝诫你们。 15纵然你们在 麦西哈里有上万的启蒙教师,可是父亲却不多,因为是我在 麦西哈尔撒里借着佳音生了你们。 16所以我鼓励你们要效法我。 §17因此,我打发提摩太到你们那里去。他是我在主里亲爱又忠心的儿子,他要提醒你们我在 麦西哈里是怎样行事为人,正如我在各处哲玛提中所教导的一样。 18有人以为我不会到你们那里去,就自高自大。 19但如果主愿意,我很快就要到你们那里去;到时我要知道的,不是那些自高自大的人所讲的,而是他们的能力。 20因为 真主的国不在于言语,而在于权能。 21你们愿意怎么样呢?要我带着刑杖到你们那里去,还是以温柔的灵,带着爱心去呢?



§12使 18:3

§16林一 11:1;腓 3:1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