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加拉太书·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加拉太书》

5

1 麦西哈释放了我们,为了要使我们得自由。所以你们要站立得稳,不要再被奴役的轭所束缚。

2我鲍鲁斯现在告诉你们,如果你们受割礼, 麦西哈对你们就毫无益处了。 3我再次对所有受过割礼的人郑重声明:他有责任遵行全部的诫律。 4你们这些靠诫律称义的人,是和 麦西哈隔绝,从恩典中坠落了。 5我们靠着圣灵,凭着信,热切等候所盼望的义。 6因为在 麦西哈尔撒里,受割礼或不受割礼,都没有作用,唯有那通过爱表达出来的信,才有作用。

7你们向来跑得好,谁拦阻了你们,使你们不顺从真理呢? 8这种劝诱不是出于那召你们的。 9一点面酵能使整团面发起来。 §10我在主里深信你们不会有别的想法;但那搅扰你们的,无论是谁,都要受罪刑。 11弟兄们,如果我仍旧传割礼,我为什么还受迫害呢?如果是这样,十字架绊倒人的地方就没有了。 12我恨不得那些扰乱你们的人把自己阉割了!

13弟兄们,你们蒙召得了自由;但不要把这自由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总要用爱心互相服侍。 14因为全部的诫律,都在“爱邻如己”这一句话里面成全了。 §15你们要谨慎,如果相咬相吞,恐怕要互相毁灭了。

16我是说,你们应该顺着圣灵行事,这样就一定不会去满足肉体的私欲了。 17因为肉体的私欲和圣灵敌对,圣灵也和肉体敌对;这两者互相敌对,使你们不能做自己愿意做的。 §18但如果你们被圣灵引导,就不在诫律之下了。 19肉体的作为都是显而易见的,就如淫乱、污秽、邪荡、 20拜偶像、行邪术、仇恨、争斗、忌恨、愤怒、自私、分教门、结派、 21嫉妒、醉酒、荒宴和类似的事。我从前早就告诉过你们,现在又事先告诉你们:做这些事的人,必定不能承受 真主的国。

22但圣灵的果子是仁爱、喜乐、平安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诚信、 23温柔、节制;这样的事,是没有诫律禁止的。 24属于 麦西哈尔撒的人,是已经把肉体和邪情私欲都钉在十字架上了。 25如果我们靠圣灵活着,就应该顺着圣灵行事。 26我们不要贪图虚荣,彼此触怒,互相嫉妒。



§9林一 5:6

§14利 19:18

§17罗 7:15-23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