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罗马书·1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罗马书》

15

1我们坚强的人,应该担当不坚强之人的软弱,不应该只求自己的喜悦。 2我们每个人都要让邻居喜悦,好让他得到益处、得到造就。 3因为连 麦西哈也不图自己的喜悦;反而像经上所记的:“辱骂您的人的辱骂,都落在我身上。” §4从前经上所写的,都是为教导我们而记的,好使我们借着忍耐和天经中的安慰得到望。 5愿赐忍耐和安慰的 真主,使你们彼此同心,效法 麦西哈尔撒, 6同心一致地荣耀 真主,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的父亲。

7因此,你们应该彼此接纳,就像 麦西哈接纳了你们一样,使荣耀归于 真主。 8我说, 麦西哈为了 真主的真理,成了受割礼之人的仆人,为的是要证实对祖先的应许, 9使外族人因所蒙的慈悯荣耀 真主;如经上所记: §

“因此我要在列邦中称赞您,

歌颂您的名。”

10又说: §

“列邦啊,要他的子民一起快乐。”

11又说: §

“万国啊,

你们要美主;

愿万民都赞颂他。”

12以赛亚也说: §

“将来必有耶西的根,

就是那兴起来治理外族人的;

外族人都寄望于他。”

13愿那赐盼望的 真主,因着你们的信,把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的盼望靠圣灵的能力不断增加。

14我的弟兄们,我个人深信你们自己也富于良善,充满丰富的知识,也能够彼此劝导。 15但有些地方,我写得稍为大胆一点,是要提醒你们;我因 真主赐给我的恩典, 16为外族人作了 麦西哈尔撒的仆役,作了 真主佳音的祭司,使所献上的外族人得蒙悦纳,靠着圣灵成为圣洁。 17所以,在 真主的事上,我在 麦西哈尔撒里倒有可以引以为荣的。 18-19别的我不敢说,我只说 麦西哈通过我所做的事,就是用言语行为,借显迹和奇事的大能,以及圣灵的大能,使外族人顺服;这样,我从耶路撒冷直到以利里古,把 麦西哈的佳音都传开了。 20我立定主意,不在宣讲过 麦西哈的地方传佳音,免得建立在别人的根基上, 21反而照经上所记: §

“那对他一无所闻的,将要看见;

那没有听过的,将要明白。”

22因此,我多次受到拦阻,不能到你们那里去。 §23但现在这一带再没有可传的地方,而我多年来又很想去见你们, 24所以,无论我什么时候到西班牙去,都希望趁我路过时和你们见面,先稍微满足我的心愿,然后由你们给我送行到那里去。 25不过,我现在为了供应圣徒的事要往耶路撒冷去; §26因为马其顿和亚该亚人乐意捐了一些钱,给耶路撒冷圣徒中的穷人。 27他们是乐意的,而且那也是他们的本分,因为外族人既然分享了耶胡德人属灵的好处,就应该供应他们肉身的需要。 §28等我办好这件事,把这笔款项安全地交给了他们,我就要路过你们那里到西班牙去。 29我知道我到你们那里去的时候,一定会带着 麦西哈丰盛的福分。

30弟兄们,我靠着我们的主 尔撒麦西哈,凭着圣灵的慈爱,劝你们和我一起竭力为我向 真主祈祷, 31求 真主救我脱离耶胡德不信从的人,使我带到耶路撒冷的捐款,能得到圣徒的悦纳; 32也使我照着 真主的旨意,高高兴兴地到你们那里去,好和你们一起得到安息。 33愿赐平安的 真主与你们众人同在。阿敏。



§3诗 69:9

§9木下 22:50;诗 18:49

§10申 32:43

§11诗 117:1

§12赛 11:10

§21赛 52:15

§22罗 1:13

§25-26林一 16:1-4

§27林一 9:1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