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》

1

1鲍鲁斯、西拉和提摩太,写信给在 真主父和主 尔撒麦西哈里的帖撒罗尼迦哲玛提。愿恩惠平安临到你们。 §

2我们常常为你们众人知感 真主,祈求的时候不断提到你们, 3在 真主我们的父亲面前,想起你们信心的工作,爱心的劳苦和因盼望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而有的坚忍。 4 真主所爱的弟兄们,我们知道你们是蒙挑选的, 5因为我们的佳音传到你们那里,不仅是靠言语,也是靠权能,靠圣灵和充足的信心。为了你们,我们在你们当中为人怎样,这是你们知道的。 6你们效法了我们,也效法了主,在大患难中,带着圣灵的喜乐接受了真道。 §7这样,你们就成了马其顿和亚该亚所有信士的榜样。 8因为不仅主的道从你们那里传遍了马其顿和亚该亚,就是你们对 真主的信心也传遍了各处,所以我们不用再说什么了。 9他们都讲述了你们是如何接待我们,又如何离弃偶像归向 真主,来服侍这位又真又活的 真主, 10并且等候他的儿子从天下降。这就是 真主使他从亡人中复活的尔撒,救我们脱离将来的愤怒的那位 尔撒。



§1使 17:1

§6使 17:5-9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