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》

2

1弟兄们,你们都知道,我们造访你们,并不是白费工夫的。 2虽然 我们从前在腓立比受过苦,受过凌辱,可是靠着我们的 真主,在强烈的反对之下,仍然勇敢地向你们讲述 真主的佳音,这是你们知道的。 §3我们的勉励,不是出于错谬,不是出于污秽,也没有诡诈。 4相反的, 我们既然被 真主认可,把佳音委托给了我们,我们就传讲,不像是讨人欢心的,而是讨那检验我们心思的 真主的喜悦。 5我们从来不说奉承的话,这是你们知道的, 真主可以作证,我们并没有借故起贪心, 6-7我们虽然身为 麦西哈的使者有权利受人尊敬,却没有向你们或其他人寻求过从人来的荣耀。相反地,我们在你们当中是慈祥的,就像乳养自己孩子的母亲。 8我们这样疼爱你们,不但乐意把 真主的佳音传给你们,连自己的性命也乐意给你们,因为你们是我们所爱的。 9弟兄们,你们应该记得我们的辛苦和劳碌;我们把 真主的佳音传给你们的时候,怎样昼夜工作,免得你们有人受累。 10我们对你们信的人是多么圣洁、公义、无可指责,这是你们和 真主都可以作证的。 11正如你们知道的,我们是如何像父亲对待儿女一样地对待你们大家: 12劝勉你们,鼓励你们,叮嘱你们,要让你们行事为人,配得上那召你们进入他的国度和荣耀的 真主。

13我们也为此不住地知感 真主,因为你们接受了我们所传的 真主的道,没把它当做是人的道,而是确实当做 真主的道领受了。这道也运行在你们信的人里面。 14弟兄们,你们就像在 麦西哈尔撒里,耶胡德地区 真主的各哲玛提一样,他们怎样遭受耶胡德人的迫害,你们也照样遭受同族人的迫害。 §15这些耶胡德人杀了主 尔撒和先知们,又把我们赶出来。他们得不到 真主的喜悦,并且和所有的人作对, §16阻挠我们向外族人传道,不让他们得搭救,以致恶贯满盈。 真主的愤怒终将临到他们身上。

17弟兄们,当我们暂时与你们分离,不过是身体离开,心却没有离开。我们非常渴望再次见到你们。 18因此,我们很想到你们那里去,我鲍鲁斯也一再想去,可是撒旦阻挡了我们。 19我们主 尔撒再来的时候,我们在他面前的盼望、喜乐或所夸耀的冠冕是什么呢?不就是你们吗? 20是的,你们就是我们的荣耀,我们的喜乐。



§2使 16:19-24;17:1-9

§14使 17:5

§15使 9:23,29;13:45,50;14:2,5,19;17:5,13;18:1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