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提摩太一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提摩太一书》

1

1奉我们的救主、 真主,和我们的盼望 麦西哈尔撒的命令,作 麦西哈尔撒使者的鲍鲁斯, 2写信给我信仰上的真儿子提摩太。愿恩惠、慈悯、平安从 真主父和我们的主 麦西哈尔撒临到你。 §

3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,曾经劝你留在以弗所,为要嘱咐某些人,不要传别的教义, 4也不要沉迷于无稽之谈和无穷的家谱;这些事只能引起争论,对于 真主在信仰上所定的计划是毫无帮助的。 5我们嘱咐的目的是出于爱;这爱是发自纯洁的心、无愧的良心和无伪的信心。 6有些人偏离了这些,就转向无意义的讨论, 7想要作诫律教师,却不明白自己讲的是什么,主张的又是什么。

8我们知道诫律是好的,只是要应用得恰当。 9要知道诫律本来不是为义人设立的,而是为那些无法无天和放荡不羁的、不敬虔和犯罪的、不圣洁和世俗的、杀害父母和谋杀的、 10淫乱的、同性恋的、拐卖人口的、说谎话的、发假誓的,以及为其他抵挡纯正教导的人设立的。 11这是照着可称颂的、荣耀的 真主委托我的佳音说的。

12我知感那赐我能力的、我们的主 麦西哈尔撒,因为他认为我有忠心,派我服侍他。 13我从前是亵渎 真主的、迫害人的、凌辱人的,然而我还蒙了慈悯,因为我是在不信的时候,由于无知而做的。 §14我们主的恩典,随着在 麦西哈尔撒里的信心和爱心,在我身上越发增加。 15“ 麦西哈尔撒降世,为要拯救罪人。”这话是可信的,是值得完全接纳的。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。 16可是,我竟然蒙了慈悯,好让 麦西哈尔撒在我这个罪魁身上,显明他全美的忍耐,给后来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样。 17但愿尊贵荣耀归于万世的君王,就是那不朽的、人不能见、独一的 真主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敏。 18我儿提摩太啊!我照着从前关于你的预言,把这命令交给你,为的是要叫你借这些预言打那美好的仗。 19常常怀着信心和无愧的良心。有些人丢弃良心,就在信仰上沉没了。 20他们当中有许米乃和伊斯坎达尔,我已经把他们交给撒旦,使他们受管教不再亵渎。



§2使 16:1

§13使 8:3;9:4-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