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叶哈雅卷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叶哈雅卷》

16

1“我把这些事告诉了你们,使你们不致迷误。 2他们要把你们赶出礼拜堂;并且时候要到,所有要杀害你们的人,以为这样就是事奉 真主。 3他们要做这些事,因为他们不认识父,也不认识我。 4我把这些事告诉了你们,让你们到时可以想起我告诉过你们了。

我起初没有把这些事告诉你们,因为我跟你们在一起。” 5“现在我要到那派我来的那里去,你们中间并没有人问:‘你要到哪里去?’ 6然而因为我把这些事告诉了你们,你们心里就充满忧愁。 7但我要把实情告诉你们,我去是对你们有益的。如果我不去,保惠师就不会到你们这里来;我若去了,就会派他到你们这里来。 8他来了,就要在罪、在义、在审判方面指证顿亚的罪。 9在罪方面,是因为他们不信我; 10在义方面,是因为我到父那里去,你们就再也看不见我; 11在审判方面,是因为这顿亚的统治者已经受了审判。 

12我还有许多事要告诉你们,可是你们现在承担不了; 13但真理的灵来了,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真理。他不是凭自己说话,而是把他听见的都说出来,并且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。 14他要荣耀我,因为他要把从我那里所领受的告诉你们。 15父所有的一切,都是我的;所以我说,他要把从我那里所领受的告诉你们。”

16“不久,你们不会再看见我;再过不久,你们又会看见我。” 17于是他的门徒中有几个彼此说:“他对我们说:‘不久,你们不会看见我;再过不久,你们又会看见我。’又说:‘因为我到父那里去。’这是什么意思呢?” 18他们又说:“他所说的‘不久’,是什么意思呢?我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” 19 尔撒知道他们想问他,就说:“我所说的‘不久,你们不会看见我;再过不久,你们又会看见我’,你们为了这话彼此议论吗? 20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,你们要痛哭哀号,世人却要高兴;你们要忧伤,但你们的忧伤要变为喜乐。 21妇女分娩的时候会有忧伤,因为她的时间到了;但生了孩子以后,就因喜乐不再记得那痛苦了,因为有一个人生到世上来了。 22你们现在也有忧伤;但我会再见到你们,你们的心就会喜乐,你们的喜乐是没有人能够夺去的。 23到了那天,你们什么也不会问我了。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,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,他必定赐给你们。 24你们至今没有奉我的名求过什么;现在你们要祈求,就会得到,让你们的喜乐充满。

25“这些事我一直是用比喻对你们说的,时候就要到了,我不再用比喻对你们说了,而是把关于父的事明明白白告诉你们。 26到了那天,你们要奉我的名祈求,我说的不是‘我要为你们请求父’; 27父自己爱你们,因为你们已经爱我,并且信我是从 真主那里来的。 28我从父那里来,到了这顿亚;我又要离开这顿亚,到父那里去。” 29门徒说:“您看,您现在是明说,不是用比喻说了。 30现在我们知道您是无所不知的,不需要任何人问您。因此,我们信您是从 真主那里来的。” 31 尔撒对他们说:“现在你们信吗? 32看哪,时间就要到了,而且已经到了,你们要被驱散,各回自己的地方去,只留下我独自一个人。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个人,因为有父与我同在。 33我把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使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顿亚上你们有患难,但你们放心,我已经胜过了这顿亚。”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