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叶哈雅卷·2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叶哈雅卷》

20

1星期日清早,天还没有亮的时候,抹大拉的麦尔彦来到坟旁,看见石头已经从坟口挪开了。 2她就跑去见西门·布特鲁斯,和 尔撒所爱的那个门徒,对他们说:“有人把主从坟里搬走了,我们不知道他们把他放在哪里。” 3布特鲁斯和那个门徒就动身,到坟那里去。 4两个人一起跑,那门徒比布特鲁斯跑得快,先到了坟旁, 5他 弯腰向里面观看,看见卡凡还在那里,但他却没有进去。 6西门·布特鲁斯随后也到了;他进入坟里,看见卡凡还放在那里, 7也看见 尔撒的裹头巾,没有和卡凡放在一起,而是卷着放在一边。 8那时,先到坟旁的那门徒也进去,他看见,就信了。 9他们还不明白经上所说“他必须从亡人中复活”这句话的意思。 10于是两个门徒就回家去了。

11麦尔彦站在坟外面哭泣。她哭着弯腰往墓穴里看, 12看见两个身穿白衣的天仙,坐在安放 尔撒身体的地方,一个在头那边,一个在脚那边。 13天仙问她:“妇人,你为什么哭?”她说:“有人把我的主搬走了,我不知道他们把他放在哪里。” 14麦尔彦说了这些话,就转过身来,看见 尔撒站在那里,却不知道他就是 尔撒。 15 尔撒对她说:“女士,你为什么哭?你找谁呢?”麦尔彦以为 尔撒是园丁,就对他说:“先生,如果是你把他挪走了,请告诉我你把他放在什么地方,我好去搬回来。” 16 尔撒对她说:“麦尔彦!”她转过身来,用希伯来语对他说:“拉波尼!”就是“老师”的意思。 17 尔撒说:“你不要拉住我,因为我还没有上去见父。你要到我的弟兄们那里去,告诉他们我要上去见我的父,也是你们的父;见我的 真主,也是你们的 真主。” 18抹大拉的麦尔彦就去,向门徒报信说:“我已经看见主了!”她又把主对她所说的话告诉他们。

19星期日黄昏的时候,门徒聚在一起,因为怕耶胡德人,就把门窗都关上。 尔撒来了,站在他们当中,说:“愿你们平安!” 20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肋旁给他们看。门徒看见主,就高兴了。 21 尔撒又对他们说:“愿你们平安!父怎样派遣了我,我也怎样派遣你们。” 22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一口气,说:“你们领受圣灵吧! 23你们赦宥谁的罪,谁的罪就得到赦宥;你们不赦宥谁的罪,谁的罪就得不到赦宥。” §

24十二个门徒中,有一个称为“孪生子” 的多马。 尔撒来的时候,他没有和门徒在一起。 25其他的门徒对他说:“我们已经见过主了。”多马对他们说:“除非我亲眼看见他手上的钉痕,用我的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我的手探入他的肋旁,否则我决不相信。” 26过了八天,门徒又在屋子里,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。门都关上了。 尔撒来了,站在他们当中,说:“愿你们平安!” 27然后对多马说:“把你的指头放在这里,看看我的手吧!伸出你的手来,探探我的肋旁!不要疑惑,只要信!” 28多马对他说:“我的主!我的 真主!” 29 尔撒说:“你因为看见我才信吗?那些没有看见就信的人,是有福的。”

30 尔撒在门徒面前还行了许多别的显迹,没有记在这书上。 31但把这些事记下来,是要你们相信 尔撒是 麦西哈,是 真主的儿子,并且使你们相信,能够因他的名得生命。



§23太 16:19;18:1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