宰逋尔·传道书·1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宰逋尔·传道书》

11

1要把你的粮食撒在水上,因为你日后将得回报。 2你要分为七份,或分为八份,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灾祸在地上发生。 3云若充满水气,雨就倾倒在地上;树无论向南倒,或向北倒,倒在哪里,就横在哪里。 4看风的,不撒种;观云的,不收割。 5你不知道风的路向,不知道骨头如何在孕妇胎中形成,照样,造化万物之 真主的作为,你也不得而知。 6早晨要撒你的种,直到黄昏也不要歇手;因为你不知道哪一类种得成,是早撒的,或晚撒的,或两者都一样好。

7光是美好的,眼睛得见天日,也是好的。 8人无论多长寿,都应乐在其中,不过他要想到黑暗的日子,因为这些日子将会很多;要来的,都是虚空的。

9年轻人哪!你在年轻时要快乐,在壮年的日子,要使你的心欢畅;顺着你心所愿的,眼所见的去做。不过,你要知道,为了这一切, 真主必审问你。 10所以你要除掉心中的烦恼,除去肉体的痛苦,因为无论是青年或壮年,都是虚空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