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3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35

1穆萨召集了以色列全体会众,对他们说:“这就是 主*嘱咐的话,要你们遵行。 2六天要工作,但第七天是你们的圣日,要归 主*为休息的安息日。凡是在这一天工作的,必须把他处死。 §3在安息日,不能在你们的任何住处生火。”

4穆萨告诉以色列全体会众说:“ 主*嘱咐的是这样,他说: 5你们要从你们当中拿礼物来给 主*,凡是甘心乐意的,都可以把 主*的礼物带来,就是金、银、铜、 6蓝色紫色朱红色线、细麻、山羊毛、 7染红的公羊皮、海狗皮、皂荚木、 8灯油,以及作膏油和芬芳的香的香料、 9红玛瑙宝石,以及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宝石。” 

10“‘你们当中凡是心里有智慧的都要来,做 主*嘱咐的一切, 11就是做帐幕、帐幕的棚罩、帐幕的盖、钩子、木板、横闩、柱子、帐幕的座、 12柜、柜杠、施恩座、遮盖至圣所的幔子、 13桌子、桌子的杠、桌上的一切用具、陈设饼、 14灯台、灯台上的用具、灯盏、灯油、 15香台、香台的杠、膏油、芬芳的香、帐幕门口的门帘、 16燔祭台,台的铜网、杠、一切用具,洗濯盆、盆座、 17院子的帷子、帷子的柱子、帷子的座、院子的门帘、 18帐幕的钉子、院子的钉子,以及这两处的绳子、 19在圣所供职用的彩衣、祭司哈伦的圣衣和他儿子供祭司职用的服装。’” 

20以色列全体会众从穆萨面前离开了。 21凡是心里受感、灵里乐意的,都来了;他们把 主*的礼物都带来了,用作会幕的工程及礼拜所需的一切,又用来做圣衣。 22凡是甘心乐意的,不论男女,都来了,把金针、耳环、戒指、手钏和各样的金器都送来。他们每人都把金子作礼物呈献给 主*。 23凡是有蓝色紫色朱红色线、细麻、山羊毛、染红的公羊皮、海狗皮的,都送了来。 24凡是奉献银子和铜为礼物的,都带来作 主*的礼物;凡是有皂荚木可以用作工程上任何用途的,都带了来。 25凡是心中有智慧的妇女都亲手纺织,把所纺的蓝色紫色朱红色线都带来。 26凡是有心意又有智慧的妇女,都纺山羊毛。 27首领把红玛瑙宝石,以及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宝石都带来; 28又带来了香料、点灯用的油、膏油、芬芳的香。 29以色列人无论男女,凡是为了做 主*通过穆萨嘱咐的一切工程的,都甘心乐意地把自愿奉献的礼物带来献给 主*。 

30穆萨对以色列人说:“看哪,耶胡达部落中户珥的孙子、乌利的儿子比撒列, 主*已经点名召他, 31又用 真主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聪明,有知识,有做一切巧工的技能。 32能巧设图案,用金、银、铜制造各种物品; 33又能雕刻宝石,用来镶嵌;又能雕刻木头,用来制造各种巧工。 34 主*又赐给他和丹部落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,心里有教导人的恩赐。 35 主*又用智慧充满他们的心,使他们能做各种工作,雕刻的工作,设图案的工作,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刺绣的工作,以及编织的工作。他们能做各种工程,也能巧设图案。”



§2出 20:8-11;23:12;31:15;34:21;利 23:3;申 5:12-1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