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3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37

1比撒列用皂荚木做了一个柜,长二肘半,宽一肘半,高一肘半, 2用纯金把柜里外都包裹了,替柜的四周做了金边, 3又铸造了四个金环,安放在柜的四足上,这一边两个环,那一边两个环。 4又用皂荚木做了两根柜杠,包上黄金。 5把杠穿在柜旁的环内,可以抬柜。 6又用纯金做施恩座,长二肘半,宽一肘半。 7又用黄金做了两个吉路伯,是从施恩座的两端用锤锤成的; 8这端一个吉路伯,那端一个吉路伯;他在施恩座的两端做了两个吉路伯,和施恩座连在一起。 9两个吉路伯高展着翅膀,用它们的翅膀遮掩着施恩座,它们的脸彼此相对;吉路伯的脸都对着施恩座。

10他又用皂荚木做了一张桌子,长二肘,宽一肘,高一肘半。 11用纯金把桌子包裹,替桌子的四周做了金边。 12又替桌子的四周做了一掌宽的框子;框子的四周又做了金边。 13又替桌子铸造四个金环,把环子安放在桌子四足的四个角上。 14环子靠近框子,是穿杠的地方,可以抬桌子。 15又用皂荚木做了两根杠,用金子把杠包裹,可以抬桌子。 16又用纯金做桌子的器皿,就是盘子、碟子、碗和奠酒用的杯。

17他用纯金做了一个灯台,他用锤锤成灯台;灯台的座和干,跟杯、球、花,都是连在一起的。 18灯台的两边伸出六个枝子,这一边有三个灯台枝子,那一边也有三个灯台枝子。 19在这一个枝子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球、有花;在那一个枝子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球、有花。从灯台那里伸出来的六个枝子都是这样。 20灯台上有四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球、有花; 21从灯台伸出的每两个枝子下各有一个球,灯台的六个枝子都是这样。 22这些球和枝子都是连在一起的,全都是一块纯金锤成的。 23又用纯金做灯台的七个灯盏、烛剪和灯花盆。 24他用了一他连得纯金做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。

25他用皂荚木做了一座香台,长一肘,宽一肘,是方形的,高二肘;台的四角是与台连在一起的。 26又用纯金把台包裹,台顶、台的四边和台的四角都包裹,又替台做了金边。 27又替台做了两个金环,安放在金边以下,台的两侧,就是台的两旁,作穿杠的地方,用来抬它。 28用皂荚木做了两根杠,用金包裹。 29又按香膏配制师的配方,制圣膏油以及芬芳的纯香。 §



§29出 30:22-3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