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8

1 主*对穆萨说:“你到法老那里去,对他说:‘ 主*这样说:“让我的人民离开这里,使他们可以事奉我。 2如果你拒绝让他们离开这里,看哪,我将用青蛙攻击你的全境。 3河里要滋生青蛙;青蛙要上来,进到你的宫殿和卧房里去,跳上你的床,进你臣仆的房屋,跳到你人民的身上,进你的炉子和抟面盆。 4青蛙也要跳到你、你的人民和臣仆的身上。”’”

5 主*对穆萨说:“你要对哈伦说把手中的杖伸在江、河、池之上,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。” 6哈伦把手一伸在埃及一切的水上,青蛙就上来了,并且遮盖了埃及地。 7术士们也用他们的巫术照样做了,使青蛙上了埃及地来。 

8法老把穆萨和哈伦召来,说:“请你们恳求 主*,好叫他使青蛙离开我和我的人民,我就会让这人民离开这里,使他们可以向 主*献牺牲。” 9穆萨回答法老:“请指示,我要在什么时候为你和你的臣仆,以及你的人民,恳求 主*除灭青蛙,使青蛙离开你和你的宫殿,只留在河里呢?” 

10法老说:“明天。”穆萨回答:“就照你的话做吧,好叫你知道没有神明像 主*我们的 真主。 11青蛙将离开你和你的宫殿、你的臣仆和你的人民,只留在河里。” 12于是,穆萨和哈伦离开法老走了出来;穆萨为了 主*加在法老身上青蛙的灾害向 主*呼求。 13 主*就照穆萨的话做了;在房屋里、院子里和田野中的青蛙都死了。 14有人把青蛙一堆一堆地收集起来,遍地都臭了。 15法老一见灾祸平息了,就心里刚硬,不肯听从他们的话,就像 主*所说的。

16 主*对穆萨说:“你要对哈伦说:‘伸出你的手杖,击打地上的尘土,使尘土在埃及全境都变成虱子。’” 17他们就这样做了;哈伦伸出手中的杖,击打地上的尘土,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;埃及全境所有地上的尘土都变成了虱子。 18术士们也用他们的巫术照样行,要生出虱子来,却办不到;所以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虱子。 19术士们就对法老说:“这是 真主的手指头。”法老却心里刚硬,不肯听穆萨和哈伦,就像 主*所说的。 §

20 主*对穆萨说:“你要清早起来,站在法老面前;看哪,法老到水边来的时候,你要对他说:‘ 主*这样说:你要让我的人民离开这里,使他们可以事奉我。 21如果你不让我的人民离开这里,看哪,我要叫苍蝇落在你和你臣仆,以及人民的身上,进到你的宫殿;埃及人的房屋都要充满苍蝇,他们所在的地方也是这样。 22那天,我要把我人民居住的地方歌珊区分出来,使那里没有苍蝇,为要使你知道在整个大地上只有我是 主*。 23我要把我的人民和你的人民区分出来,明天就有这显迹。’” 24 主*就这样做了;无数的苍蝇进了法老的宫殿和他臣仆的房屋,并且遍布埃及全境;那片土地就因为苍蝇而毁坏了。 

25法老把穆萨和哈伦召来,对他们说:“你们去,在这个地方献牺牲给你们的 真主吧。” 26穆萨回答:“决不能这样做,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看为可憎的牺牲献给 主*我们的 真主;如果我们把埃及人看为可憎的牺牲在他们眼前献上,难道他们不拿石头打死我们吗? 27我们要走三天的路程进到旷野,好照 主*嘱咐我们的,向 主*我们的 真主献牺牲。” 28法老回答:“我可以让你们离开这里,你们可以在旷野献牺牲给 主*你们的 真主,只是你们不要走得太远;请你们为我祈祷。” 29穆萨说:“看哪,我要离开你出去,祈求 主*,使苍蝇明天可以离开法老和法老的臣仆,以及法老的人民,只是不要再行欺骗,不让以色列人离开这里去献牺牲给 主*。” 30于是,穆萨从法老那里出来,去祈求 主*。 31 主*就照穆萨的话做了,使苍蝇离开了法老和他的臣仆,以及他的人民,连一只也没有留下。 32可是,这一次法老还是心里刚硬,不肯让以色列人离开。



§19路 11:2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