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创世记·1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创世记》

13

1易卜兰带着妻子和所有的一切,以及鲁特,一起从埃及上到南地去。 2易卜兰有很多牲畜和金银。 3他从南地一站一站往前走,到伯特利去;到伯特利和艾城中间,就是他从前支搭帐篷的地方, 4也是他筑第一座祭台的地方,易卜兰就在那里求告 主*的名。 5跟随易卜兰的鲁特,也有羊群、牛群和帐篷。

6那个地区容不下他们住在一起;因为他们的财物很多,所以他们再也不能住在一起。 7牧养易卜兰牲畜的和牧养鲁特牲畜的,起了纷争;当时迦南人和比利洗人还住在那个地区。 8易卜兰就对鲁特说:“你我之间,切不可纷争;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之间,也不可纷争,因为我们是至亲。 9整个大地不是都在你面前吗?请你离开我吧!你若向左,我就向右;你若向右,我就向左。” 10鲁特抬头,看见整个约旦河平原,直到琐珥,都有水灌溉;在 主*毁灭所多玛和蛾摩拉之前,这片土地像 主*的园子,也像埃及的土地一样。 §11鲁特选择了整个约旦河平原,于是向东迁移,他们就彼此分开了。 12易卜兰住在迦南地;鲁特住在平原的城市中,渐渐挪移帐篷,直到所多玛。 13在 主*看来,所多玛人是罪大恶极的。

14鲁特离开易卜兰以后, 主*对易卜兰说:“你要抬头,从你所在的地方向北、南、东、西观看。 15你看见的地方,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代,直到永远。 §16我要使你的后代像地上灰尘那么多;若能数算地上的灰尘,才能数算你的后代。 17你起来,纵横走遍这片土地,因为我要把这土地赐给你。” 18于是,易卜兰渐渐迁移帐篷,来到希伯仑的幔利橡树附近,住在那里,也在那里为 主*筑了一座祭台。



§10创 2:10

§15使 7: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