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3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31

1这一切都做完了,所有在那里的以色列人就都出去,到耶胡达的各城,打碎神柱,砍下亚舍拉;又在耶胡达、本雅悯、以法莲和玛拿西各地,把丘坛和祭台完全拆毁。然后以色列众人都各回各城,各归自己的地业去了。

  2希西家指派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使祭司和利未人照自己的班次,各按各职献燔祭和平安祭,又在 主*殿门内事奉,感赞和赞美 主*。 3王又在自己的财物中定出一份作燔祭,就是早晚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和节期的燔祭,都是照 主*诫律上所记的。 §4王又嘱咐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民,要把祭司和利未人应得的一份给他们,使他们专心执行 主*的诫律。 §

5这命令一发出,以色列人就送来很多初熟的谷物、新酒、油和蜜,以及田间的各种出产,又把各种物品的十分之一,大批送来。 6住在耶胡达各城的以色列人和耶胡达人,也把牛羊的十分之一,和设为圣洁归 主*他们的 真主的圣物的十分之一,都送了来,囤积成堆。 7从三月开始囤积,到七月才完毕。 8希西家和领袖们来了,看见这些囤积物品,就称颂 主*,又为 主*的子民以色列祝福。 9希西家向祭司和利未人询问这些囤积物品的时候, 10撒督家的大祭司亚撒利雅回答他,说:“自从人民把供物送进 主*殿以来,我们就可以吃饱,并且还有很多剩下来。因为 主*赐福给他的子民,所以剩下的才这样丰盛。”

11希西家嘱咐人在 主*的殿里准备仓房,他们就准备了。 12他们很忠心地把供物、各种物品的十分之一和设为圣洁之物,都搬进仓库里去。利未人歌楠雅总管这些物品,他的兄弟示每作副总管。 13耶歇、亚撒细雅、拿哈、亚撒黑、耶利末、约撒拔、以利、伊斯玛基雅、玛哈、比拿雅在歌楠雅和他的兄弟示每手下,负责监督的工作,他们都是由希西家王和 真主殿的总管亚撒利雅委派的。 14看守东门的利未人音拿的儿子可利,掌管自愿献给 真主的礼物,分发献与 主*的供物和极其圣洁之物。 15在他手下有阿甸、珉雅珉、耶书亚、示玛雅、亚玛利雅和示迦尼雅,在祭司的各城里,按班次,无论大小,把供物分发给他们的亲族。 16此外,按家谱,三十岁及以上的男子:凡是每日按班次,照本分进 主*的殿供职的,也分发给他们。 17又分发给按家族登记在家谱上的祭司,也按班次职责分给二十岁及以上的利未人。 18又按照家谱的登记,分给他们的全体孩童、妻子和儿女,因为他们忠心地自洁成圣。 19至于住在各城草场作祭司的哈伦的子孙,在各城里都有按名字指定的人,把应得的份额分发给祭司中所有的男子,和所有登记在家谱中的利未人。

20希西家在耶胡达全境都这样做,他在 主*他的 真主面前行良善、正直和诚实的事。 21他经办的所有事,无论是关于 真主的殿的事奉,或是关于诫律和诫命的遵行,他都寻求他的 真主。因为他尽心去做,所以一切顺利。



§3民 28:1—29:39

§4-5民 18:12-13,2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