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16

1“你要守亚笔月,向 主*你的 真主守逾越节,因为 主*你的 真主在亚笔月的一个晚上,把你从埃及地领出来。 §2你要在 主*选择立他名的居所之处,把羊和牛作逾越节的牺牲献给 主*你的 真主。 3你吃这牺牲的时候,不能和有酵的饼一起吃;七天之内,你要吃无酵饼,就是困苦饼,因为你是急急忙忙从埃及地出来的,好让你终生记得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天。 4七天之内,在你的全境不能见到面酵。第一天晚上你献的牺牲的肉,一点都不能留到早晨。 5你不能在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的任意一座城里,宰逾越节的牺牲; 6只能在 主*你的 真主选择立他名的居所之处,在晚上日落的时候,就是你出埃及的时刻,宰逾越节的牺牲; 7你要在 主*你的 真主选择的地方,煮牺牲的肉吃;早晨,你才能回家。 8六天之内你要吃无酵饼;到了第七天,要向 主*你的 真主隆重聚会;不能做任何工作。

9“你要计算七个七天,从开镰收割庄稼的时候算起,共计七个七天。 §10你要向 主*你的 真主举行七七节,照 主*你的 真主赐福你的,尽你所能的献上你手里的甘心祭。 11你和你的儿女、仆婢,以及在你城里的利未人、在你们当中的寄居者、孤儿和寡妇,都要在 主*你的 真主选择立他名的居所之处欢乐。 12你也要记得你在埃及作过奴仆;你要谨守遵行这些律例。

13“你从禾场上和酒池里收藏了出产以后,就要守七天住棚节。 §14在这节期以内,你和你的儿女、仆婢,以及住在你城里的利未人、寄居者、孤儿和寡妇,都要欢乐。 15你要在 主*选择的地方,向 主*你的 真主庆贺节日七天,因为 主*你的 真主,要在你所有的土产上,和你手中所有的事上,赐福给你,你就满有欢乐。 16每年三次,就是在无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你所有的男丁都要在 主*选择的地方,朝见 主*你的 真主;但不能空手朝见 主*。 17要按各自手中的力量,照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的福分,奉献礼物。

18“在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的各城里,你要按部落设立审判官和官长;他们要按公义的判断审判人民。 19不可屈枉正直,不可徇人的情面,不可收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使智慧人的眼变瞎,也能使义人的话颠倒过来。 §20你要追求公正公义,使你能活着,并且能承受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的土地作产业。

21“在你为 主*你的 真主筑的祭台旁,不能栽种任何树木,作为亚舍拉。 §22也不能为自己竖立神柱,这是 主*你的 真主所恨恶的。” §



§1-8利 23:5-8;民 28:16-25

§9-12民 28:26-31

§13-15民 29:12-38

§19出 23:6-8;利 19:15

§21出 34:13

§22利 26: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