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2

1我自己决定了,不再带着忧伤到你们那里去。 2如果我使你们忧伤,除了那因我而忧伤的人以外,谁能使我快乐呢? 3我写了这样的信,免得我来的时候,应该使我快乐的人反而使我忧伤;我深信你们大家都以我的喜乐为你们的喜乐。 4我从前心里痛苦难过,流着眼泪写信给你们,并不是要使你们忧愁,而是要你们知道我是多么爱你们。

5如果有人使人忧伤,他不是使我忧伤,而是使你们大家都有一些忧伤;我说有一些,是避免说得过分。 6这种人遭到了许多人的谴责,已经够了, 7相反地,你们现在要 恕饶他,安慰他,免得他被过度的忧伤吞噬。 8所以,我劝你们要向他证明你们的爱心。 9为此我写了那封信,要考验你们是否凡事都顺从。 10你们在什么事上恕饶了谁,我也恕饶谁;如果我恕饶过什么,我所恕饶的,是为了你们在 麦西哈面前恕饶的, 11免得撒旦有机可乘,因为我们并非不知道他的诡计。

12从前我为 麦西哈的佳音到了特罗亚,虽然主给我开了门, §13我心里仍然没有安宁,因为见不到提多弟兄。于是我辞别了那里的人,到马其顿去了。

14知感 真主,他常常在 麦西哈里,使我们这些作俘虏的,列在凯旋的队伍当中,又通过我们在各地散播香气,就是使人认识 麦西哈。 15因为无论在得搭救的人或灭亡的人当中,我们都是 麦西哈的馨香,是献给 真主的。 16对于灭亡的人,这是死亡的气味叫人死;对于得搭救的人,这却是生命的香气使人活。这些事谁有资格做呢? 17我们不像别的许多人,叫卖 真主的道以谋取利益。相反地,我们讲话,是出于真诚,出于 真主,是在 真主面前、在 麦西哈里的。



§12-13使 20: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