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4

1所以,我们既然蒙了慈悯,得到了这事奉的职分,就不沮丧, 2却把隐藏的可耻之事摈弃了;不行诡诈,不歪曲 真主的道,反而通过显扬真理,在 真主面前把自己推荐给每个人的良心。 3如果我们的佳音被蒙蔽了,那是对灭亡的人才蒙蔽的。 4这些不信的人被这世代的神明弄瞎了他们的心眼,使他们看不见 麦西哈的荣耀佳音之光; 麦西哈就是 真主的形象。 5我们并不是传扬自己,而是传扬 尔撒麦西哈是主,并且为了 尔撒的缘故成了你们的仆人。 6因为那说“要有光从黑暗里照出来”的 真主,已经照在我们的心里,要我们把 真主的荣光照出去,就是使人能认识那在 麦西哈脸上的荣光。 §

7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,是要显明这极大的能力是属于 真主,不是出于我们。 8我们虽然四面受压,却没有压碎;心里困惑,却不至绝望, 9受到迫害,却没有被丢弃;打倒了,却没有灭亡。 10我们身上常常带着 尔撒的死,好让 尔撒的生也在我们的身上显明出来。 11我们这些活着的人,为 尔撒的缘故常常被人置于死地,好让 尔撒的生命也在我们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。 12这样看来,死在我们身上运行,生却在你们的身上运行。 13经上记着说:“我信了,所以我说话。”既然有同样的信心之灵,我们也信,所以也说话, §14因为知道那使主 尔撒复活的,也必定使我们与 尔撒一起复活,并且把我们和你们呈献在他面前。 15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,好让恩惠借许多人而增多,知感的心也就增多了,使荣耀归于 真主。

16所以,我们并不沮丧,我们外在的人虽然渐渐衰退,但内在的人却日日更新, 17因为我们短暂轻微的患难,是要为我们成就极大无比、永恒的荣耀。 18我们所关注的,不是可见的,而是不可见的;因为可见的是暂时的,不可见的是永远的。



§6创 1:3

§13诗 116:1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