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歌罗西书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歌罗西书》

2

1我愿意你们知道,我为你们和在老底嘉的人,以及所有没有跟我见过面的人,是怎样竭力奋斗, 2为的是要他们的心得到勉励,在爱中彼此联系,可以得到凭悟性、因确信而来的一切丰盛,也可以充分认识 真主的机密,这机密就是 麦西哈; 3一切智慧和知识的宝库都蕴藏在 麦西哈里面。 4我说这些话,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语欺骗你们。 5我虽然不在你们那里,心却与你们同在。我看见你们循规蹈矩,并且对 麦西哈有坚定的信心,就高兴了。

6你们怎样接受了 麦西哈尔撒为主,就该照样在他里面行事为人, 7按着你们所领受的教导,在他里面扎根、建造,信心坚定,充满知感的心。 8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不按 麦西哈,而按人的传统,和世俗的言论,借哲学和骗人的空谈,把你们掳去。 9因为 真主本性的一切丰盛,都有形有体地住在 麦西哈里面, 10你们也是在他里面得到了丰盛。他是一切执政掌权者的元首。 11你们也在他里面受了不是由人手所行的割礼,而是受了 麦西哈的割礼,就是除掉你们的罪身。 12你们在洗礼中已经和他一起埋葬,也在洗礼中,因信那使 麦西哈从亡人中复活的 真主所运行的动力,与他一起复活了。 §13你们因过犯和肉体未受割礼,本是死的,然而 真主赦宥了我们的一切过犯,使你们与 麦西哈一起活过来, §14涂抹了那写在规条上反对我们、与我们为敌的字句,并且把这字句从我们中间拿去,钉在十字架上。 §15他既然靠着十字架胜过了一切执政的和掌权的,废除了他们的权势,就在凯旋的行列中,把他们公开示众。

16所以不要让人因饮食、节期、月朔、安息日批评你们, §17这些不过是将来之事的影子,那真体却是属于 麦西哈的。 18不要让人夺去你们的奖赏,他们以故意谦逊,敬拜天仙为乐;沉迷于自己所见过的;凭肉体的之见,无故自高自大; 19不与头紧密相连。其实全身都是借关节和筋络从头得到供应和联系,就照 真主所要求的,生长起来。 §

20-21如果 你们与 麦西哈一起死了,脱离了世俗的浅见,为什么仍然好像活在世俗中一样,拘守那些“不可摸、不可尝、不可触”的规条呢? 22这一切东西,一经使用,就都腐朽了。这些规条是照着人的命令和教导而定的, 23在随己意礼拜,故作谦逊,和苦待己身等事上,似乎是智慧之言,其实只能叫人放纵肉体,再没有任何价值。



§12罗 6:4

§13弗 2:1-5

§14弗 2:15

§16罗 14:1-6

§19弗 4: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