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提摩太二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提摩太二书》

1

1奉 真主旨意,按照在 麦西哈尔撒里生命的应许,作 麦西哈尔撒使者的鲍鲁斯, 2写信给亲爱的儿子提摩太,愿恩惠、慈悯、平安从 真主父和我们的主 麦西哈尔撒临到你。 §

3当我昼夜在祈求中不断地想到你的时候,就 知感 真主,就是我像我祖先一样,以清洁的良心所事奉的 真主; 4一想起你流的眼泪,我就渴望见你,好让我充满喜乐。 5我记得你心里无伪的信心,这信心原先是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。 §6因此 我提醒你,要把 真主通过我按手给你的恩赐,像火一样再挑旺起来。 7因为 真主赐给我们的,不是胆怯的灵,而是有能力、仁爱、自律的灵。 8所以,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证当作羞耻,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当作羞耻,而要为了佳音的缘故,靠着 真主的大能,与我同受磨难。 9 真主救了我们,以圣召召唤我们,不是按照我们的行为,而是按照他自己的计划和恩典;这恩典是在万世之前,在 麦西哈尔撒里赐给了我们的, 10但现在借着我们救主 麦西哈尔撒的显现,才表明出来。他废掉了死亡,通过佳音把生命和不朽彰显出来。 11为了这佳音,我被派作传道的、使者和教师。 §12我也因此受这些苦,但我不以为耻,因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,也深信他能护佑我所交托他的,直到那天。 13你要靠着在 麦西哈尔撒里的信心和爱心,常常坚守从我这里听过的话,作为纯正话语的典范; 14又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,保护托付给你的善道。

15你知道所有在亚细亚的人都背弃了我,他们当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。 16愿主赐慈悯给阿尼色弗一家,因为他多次使我快慰,也不以我的锁链为耻; 17他竟然来到罗马,迫切地寻找我,结果找到了。 18愿主在那一天,使他从主那里得到慈悯。你也清楚知道他在以弗所是如何在各方面服侍我的。



§2使 16:1

§5使 16:1

§11提一 2: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