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2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20

1过了年,在列王出征的时候,约押带领军兵,毁坏了亚扪人的地方,然后去围困拉巴。那时达伍德住在耶路撒冷。约押攻打拉巴,把城摧毁。 §2达伍德从米勒公神像的头上取下金冠,发现金子重一他连得,又有一块宝石嵌在上面;有人把这王冠戴在达伍德的头上;达伍德从城里夺走了大批战利品。 3又把城里的民众拉出来,要他们用锯子、铁铲和斧子做工;达伍德待亚扪各城的人都是这样。后来达伍德和民众都回耶路撒冷去了。

4这事以后,以色列人在基色与非利士人交战;那时户沙人西比该击杀了巨人的一个儿子细派,非利士人就被制伏了。 5后来,以色列人与非利士人再次交战,睚珥的儿子伊勒哈难,击杀了迦特人查鲁特的兄弟拉哈米;这个人的矛杆像织布机轴一样。 §6后来,在迦特又有战事;那里有一个身材高大的人,手脚各有六指,共有二十四根指头;他也是巨人的儿子。 7这个人侮辱以色列人,达伍德的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单就把他击杀了。 8这些人是迦特巨人的儿子,都死在达伍德和他仆人的手下。



§1木下 11:1

§5木上 17:4-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