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2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20

1正月间,以色列全体会众到了寻的旷野,就住在加低斯;米利安在那里归真了,就埋葬在那里。

2会众没有水喝,就相聚攻击穆萨和哈伦。 3人民与穆萨争闹,说:“但愿我们的兄弟在 主*面前死去的时候,我们也一起死去! 4你们为什么把 主*的会众领到这旷野来,使我们和我们的牲畜都死在这里呢? 5你们为什么使我们出埃及,领我们到这坏地方来呢?这里不能撒种,没有无花果树、葡萄树、石榴树,也没有水喝。” 6穆萨和哈伦于是离开会众,来到会幕门口,俯伏在地; 主*的荣光向他们显现。 7 主*对穆萨说: 8“你要拿着杖,和你的哥哥哈伦相聚会众,在他们眼前,嘱咐磐石出水;这样你就可以使磐石流出水来,给会众和他们的牲畜喝。” 9于是,穆萨照 主*嘱咐他的,从 主*面前拿了杖。 10穆萨和哈伦相聚会众到磐石面前;穆萨对他们说:“悖逆的人哪,你们要听,我们为你们使水从磐石中流出来吗?” 11穆萨举手,用杖击打磐石两次,就有很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 12 主*对穆萨和哈伦说:“因为你们不信我,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洁,所以你们将不能领这会众进入我赐给他们的土地。” 13这就是米利巴水,因为以色列人在那里与 主*争闹, 主*在他们当中显为圣洁。

14穆萨从加低斯派信使去见以东王说:“你的兄弟以色列这样说:你知道我们遭遇的所有困难, 15就是我们的列祖下到埃及去,我们在埃及住了很长时间;埃及人恶待我们和我们的列祖; 16我们向 主*呼求,他就听了我们的声音,派信使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;现在我们就在你边界上的加低斯城。 17求你允许我们从你的土地经过;我们不经过田地和葡萄园,也不喝井里的水,我们只走大路,不偏左也不偏右,直到走过你的境地。” 18以东王对信使说:“你不能从我这里经过,免得我带着刀出来攻击你。” 19以色列人对他说:“我们要走大路上去,如果我们和牲畜喝了你的水,我就照价付给你;不求别的事,只求你允许我们步行经过。” 20以东王说:“你不能经过。”他就率领很多人出来,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以色列人。 21这样,以东王不肯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境内经过,以色列人就离开他走了。

22以色列全体会众从加低斯出发,到了何珥山。 23 主*在以东地边界的何珥山对穆萨和哈伦说: 24“哈伦要归到他本族人那里去,他将不能进入我赐给以色列人的那片土地,因为在米利巴水的事上,你们违背了我的嘱咐。 25你要带着哈伦和他的儿子以利亚撒,一起上何珥山去; 26把哈伦的衣服脱下来,给他儿子以利亚撒穿上;哈伦就归到他本族人那里去,死在山上。” 27穆萨就照 主*嘱咐的做了,三人当着全体会众的眼前上了何珥山。 28穆萨把哈伦的衣服脱下来,给他的儿子以利亚撒穿上;哈伦就在山顶那里归真了。于是,穆萨和以利亚撒从山上下来。 §29全体会众见哈伦归真了,以色列全家就为哈伦哀哭了三十天。



§28出 29:29;民 33:38;申 10: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