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欧宰尔记·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欧宰尔记》

3

1到了七月,各城里的以色列人,都团结一致,在耶路撒冷相聚。 2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作祭司的亲族,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他的兄弟都起来,建筑以色列 真主的祭台,为要照属真主的人穆萨诫律上所写的,在祭台上献燔祭。 §3因为他们惧怕当地的居民,就在殿的原有根基上建立祭台,在祭台上向 主*献燔祭,就是早晚的燔祭。 §4他们又按照诫律上所记载的守住棚节,每天照规定的数目献上当天的燔祭。 §5另外,又献常献的燔祭、月朔献的燔祭和所有 主*的神圣节日所献的燔祭,以及甘心乐意的人向 主*所献的甘心祭。 §6从七月一日起,他们就开始向 主*献燔祭,但是那时 主*的殿还没有奠定根基, 7他们把银子给石匠和木匠,把食物、饮料和油给西顿人和推罗人,叫他们照波斯王居鲁士的许可,把香柏木从黎巴嫩经海运送到约帕。

8众人来到耶路撒冷 真主的殿以后,第二年二月,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、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们其余的兄弟,就是祭司、利未人和所有从被掳之地回到耶路撒冷的人,就开始动工建造;又委派二十岁以上的利未人,监督 主*殿的工程。 9耶书亚和他的儿子及兄弟,甲篾和他的儿子,就是何达威雅的子孙,同心协力监督建造 真主的殿的工人,有利未人希拿达的儿子和兄弟协助他们。 10建筑工人奠立 主*殿根基的时候,祭司都穿上礼服,拿着号筒,亚萨子孙的利未人,都拿着响钹,站在自己的位置,按照以色列王达伍德所定的仪式赞美 主*。 §11他们赞美和感赞,向 主*歌唱, §说:“ 主*是至善的,他向以色列人所施的慈爱永远长存。”他们赞美 主*的时候,众人都大声呼喊,因为 主*殿的根基已经奠定。 12很多年老的祭司、利未人和族长,曾经见过先前的殿,眼见这殿的根基再次奠立,就放声大哭,但也有许多人高声欢呼, 13以致分不清到底是欢呼声还是哭声。因为众人都大声呼喊,这声音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听见。



§2出 27:1

§3民 28:1-8

§4民 29:12-38

§5民 28:11―29:39

§10代上 25:1

§11代上 16:34;代下 5:13;7:3;诗 100:5;106:1;107:1;118:1;136:1;耶 33:1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