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1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10

1后来,亚扪人的王死了,他的儿子哈嫩继承他作王。 2达伍德说:“我要恩待拿辖的儿子哈嫩,像他父亲恩待我一样。”于是达伍德派遣自己的臣仆,为他丧父的事安慰他。达伍德的臣仆到了亚扪人境内时, 3亚扪人的领袖们对他们的主人哈嫩说:“达伍德派遣这些慰问的人到你这里来,你以为他是尊敬你父亲吗?他派遣臣仆到你这里来,不是为了要侦察这城,侦察清楚,然后把城倾覆吗?” 4于是哈嫩抓住达伍德的臣仆,把他们的胡须剃去一半,又把他们的外袍割去半截,露出臀部,然后才放他们走。 5有人告诉达伍德,他就派人去迎接他们,因为他们非常羞耻。王就说:“你们可以住在耶利哥,等到你们的胡须长长了才回来。”

6亚扪人知道达伍德憎恶他们,就派人去招募伯·利合的亚兰人和琐巴的亚兰人,步兵二万,玛迦王的人一千,陀伯人一万二千。 7达伍德听见了,就派遣约押和全体勇士出去。 8亚扪人出来,在城门前摆阵,琐巴和利合的亚兰人,陀伯人和玛迦人,也分别在郊野摆阵。

9约押看见自己腹背受敌,就从以色列所有的精兵中,挑选一部分出来,使他们摆阵去迎战亚兰人, 10他把其余的人交在他兄弟亚比筛手下,使他们摆阵去迎战亚扪人。 11约押对亚比筛说:“如果亚兰人比我强,你就来帮助我。如果亚扪人比你强,我就去帮助你。 12你要刚强;为了我们的人民和我们 真主的城镇,我们要刚强!愿 主*成全他认为好的事。” 13于是约押和与他在一起的人前进,攻击亚兰人;亚兰人在约押面前逃跑。 14亚扪人看见亚兰人逃跑,他们也在亚比筛面前逃跑,逃进城里去了。约押就从亚扪人那里回来,回到耶路撒冷去了。 

15亚兰人见自己被以色列人击败,就又相聚起来。 16哈大底谢派遣人把幼发拉底河那边的亚兰人调来。他们来到了希兰,由哈大底谢的将军朔法率领他们。 17有人告诉了达伍德,他就相聚所有的以色列人,渡过约旦河,来到了希兰。亚兰人摆好了阵迎击达伍德,与他交战。 18亚兰人却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。达伍德杀了亚兰七百战车兵,四万骑兵。又击杀了亚兰军队的将军朔法,他就死在那里。 19所有臣服于哈大底谢的王看见自己被以色列人打败,就与以色列人议和,臣服于他们。于是亚兰人害怕,不敢再帮助亚扪人了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