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1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15

1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第二十七年,耶胡达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作王。 2他登基的时候才十六岁,他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二年。他母亲名叫耶可利雅,是来自耶路撒冷的。 3他做 主*看为正确的事,就像他父亲亚玛谢所做的一切。 4只是丘坛还没有废去,人民仍在丘坛献祭焚香。 5 主*打击王,他就患了麻风病,直到他死的日子,他都住在隔离的房子里。他的儿子约坦执掌朝务,治理国民。 6亚撒利雅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写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7亚撒利雅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葬在达伍德之城,和他的祖先在一起。他的儿子约坦接替他作王。 §

8耶胡达王亚撒利雅在位第三十八年,耶罗波安的儿子宰凯里雅在撒玛利亚登基,统治以色列共六个月。 9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他祖先所做的,没有转离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陷于罪中的那些罪。 10雅比的儿子沙龙阴谋反叛他,在人民面前把他杀死,接替他作王。 11宰凯里雅其余的事迹,看哪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。 12这就是 主*曾谈到有关耶户的话说:“你的子孙要坐在以色列的王位上,直到第四代。”这话果然应验了。 §

13耶胡达王乌西雅a 在位第三十九年,雅比的儿子沙龙登基作王;他在撒玛利亚作王一个月。 14迦底的儿子米拿欣从得撒上去,到撒玛利亚攻击雅比人沙龙,把他杀死,接替他作王。 15沙龙其余的事迹和他反叛的经过,看哪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。 16那时,米拿欣从得撒开始,攻打提斐萨和城中所有的人,以及它的四境;因为他们不给他打开城门,所以他攻击它,把所有的孕妇剖腹。

17耶胡达王亚撒利雅在位第三十九年,迦底的儿子米拿欣在撒玛利亚登基,统治以色列共十年。 18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他在位的日子,没有转离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陷于罪中的那些罪。 

19亚述王普勒来攻打以色列地,米拿欣给普勒一千他连得银子,请普勒帮助他坚固王位。 20米拿欣向以色列人,就是所有的大财主强索银子,每人五十谢克尔,好献给亚述王。于是亚述王回去了,不在以色列地停留。 21米拿欣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 22米拿欣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他的儿子比加辖接替他作王。

23耶胡达王亚撒利雅在位第五十年,米拿欣的儿子比加辖在撒玛利亚登基,统治以色列两年。 24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不转离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陷于罪中的那些罪。 25比加辖的军长,利玛利的儿子比加阴谋背叛他,在撒玛利亚王宫的卫所击杀他;与比加同谋的,有亚珥歌伯和亚利耶,以及和他一起的五十个基列人;比加把他杀死,接替他作王。 26比加辖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看哪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。

27耶胡达王亚撒利雅在位第五十二年,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撒玛利亚作王统治以色列共二十年。 28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不转离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陷于罪中的那些罪。 

29以色列王比加在位的日子,亚述王提革拉・毗列色前来,攻取了以云、亚伯・伯・玛迦、亚挪、基低斯、夏琐、基列、加利利和拿弗他利全境,把居民掳到亚述去。 30乌西雅的儿子约坦在位第二十年,以拉的儿子何细亚阴谋背叛利玛利的儿子比加,击打他,把他杀死,接替他作王。 31比加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看哪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。

32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位第二年,乌西雅的儿子约坦登基作耶胡达王。 33他登基的时候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。他母亲名叫耶路沙,是撒督的女儿。 34他做 主*看为正确的事,效法他父亲乌西雅所做的一切。 35只是他没有把丘坛废去,国民仍在丘坛献祭焚香。他就是那建造 主*殿上门的人。 36约坦其余的事迹,不是都写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37在那些日子, 主*开始派遣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去攻击耶胡达。 38约坦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也和他的祖先葬在一起,在他祖先达伍德的城里。他的儿子亚哈斯接替他作王。



§7赛 6:1

§12王下 10:30

a“乌西雅”即“亚撒利雅”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