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16

1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位第十七年,耶胡达王约坦的儿子亚哈斯登基作王。 2亚哈斯登基的时候二十岁,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。但是他不像他祖先达伍德做 主*他的 真主看为正确的事, 3反倒跟随以色列诸王的道路,甚至焚烧他的儿子为祭,像 主*在以色列人面前驱逐的外族人所做的可憎之事, §4并且在丘坛上,在山冈上和所有茂盛的树下献祭和焚香。

5那时,亚兰王利汛和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上来攻打耶路撒冷。他们把亚哈斯围困起来,却不能战胜他。 §6当时,亚兰王利汛收复以拉他归与亚兰。他把耶胡达人逐出以拉他,亚兰人来到以拉他住在那里,直到今天。

7于是亚哈斯派遣信使去见亚述王提革拉・毗列色,说:“我是你的臣仆,你的儿子,求你上来,救我脱离那起来攻击我的亚兰王和以色列王的手。” 8亚哈斯拿 主*殿里和王宫宝库内找到的金子和银子,送给亚述王作礼物。 9于是亚述王答应了他。亚述王上去攻打大马士革,把城攻取,把居民掳到吉珥,又杀了利汛。

10亚哈斯王到大马士革会见亚述王提革拉・毗列色,看见在大马士革的祭台。亚哈斯王就派人把祭台的图样、结构和详尽的做法送到乌利亚祭司那里。 11于是乌利亚祭司按亚哈斯王从大马士革送回来的一切指示建造祭台。在亚哈斯王从大马士革回来以前,乌利亚祭司就照样做了。 12王从大马士革回来,看见了那祭台,于是王走到祭台旁边,登上台阶, 13烧他的燔祭和素祭,又浇上他的奠祭,并且把他的平安祭牲的血洒在祭台上。 14至于 主*面前的铜祭台,他把它从殿前,从新台与 主*殿中间移至新台的北边。 §15亚哈斯王嘱咐乌利亚祭司说:“要在这大祭台上焚烧早晨的燔祭、黄昏的素祭、王的燔祭牲和素祭、所有国民的燔祭和素祭;也要在台上浇上他们的奠祭,以及所有燔祭牲和平安祭牲的血。至于铜祭台,我要用来求问 真主。” 16乌利亚祭司就照亚哈斯王嘱咐的一切去做。

17亚哈斯又砍掉盆座的边缘,把洗濯盆拿下来,又把铜海从驮着铜海的铜牛上取下来,放在铺了石的地上。 §18又因亚述王的缘故,他把 主*殿里为安息日而建造的廊子,和王从外边进殿的廊子,从 主*的殿内拆除。 19亚哈斯其余的事迹,不是都写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20亚哈斯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葬在达伍德城和他的祖先在一起。他的儿子希西家接替他作王。 §



§3申 12:31

§5赛 7:1

§14出 27:1-2;代下 4:1

§17王上 7:23-39;代下 4:2-6

§20赛 14:2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