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7

1艾勒叶赛说:“你们要听 主*的话。 主*这样说:‘明天大约这个时候,在撒玛利亚的城门口,一细亚面粉只卖一谢克尔银子,二细亚大麦也只卖一谢克尔。’” 2但那搀扶王的官长回答属真主的人,说:“即使 主*在天上开了窗户,也不会有这事发生。”艾勒叶赛说:“看哪,你要亲眼看见,却吃不到。”

3有四个麻风病人在城门口那里,他们彼此说:“我们为什么坐在这里等死呢? 4我们如果说:‘我们进城去吧!’城里正有饥荒,我们就要死在那里。我们如果坐在这里,也是要死。现在,让我们去投降亚兰人的军队吧;如果他们饶我们一命,我们就可以活着;如果他们要杀我们,我们就死吧。” 5于是他们在黄昏动身去亚兰人的军营;他们来到亚兰人的军营外边,竟在那里看不见一个人。 6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战车、战马和大军的声音;他们就彼此说:“看哪,一定是以色列王雇用了赫人的众王和埃及人的众王来攻击我们。” 7于是他们在黄昏的时候起来逃跑,他们丢下他们的帐篷,他们的马匹和他们的驴;军营仍在那里,他们却只顾逃命去了。 8这些患麻风病的人来到军营的外边,他们进入其中一座帐篷,又吃又喝,并且从那里带走金子、银子和衣服,然后离开,把东西收藏起来。他们再回去,进入另一座帐篷,从那里拿走财物,去收藏起来。

9他们彼此说:“我们这样做是不对的。今天是报好消息的日子,我们竟不出声,如果我们等到早上天亮,我们就算为有罪了。现在,来吧,我们要去通知王室。” 10他们就去呼喊守城门的,告诉他们说:“我们去过亚兰人的军营那里,看见那里一个人也没有,也没有人声。只有马仍拴着,驴仍拴着,帐篷都原封不动。” 11守城门的就喊叫起来,又往城内给王室报信。 12王在夜间起来,对他的臣仆说:“我告诉你们亚兰人对我们做的是什么。他们知道我们闹饥荒,所以出营埋伏在野外,心里说:‘他们肯定会从城里出来。我们就能活捉他们,进入城里。’” 13他的一位臣仆回答,说:“请派人去牵五匹剩下的马来;看哪,反正它们和剩在这里的所有以色列人,都像已死的以色列人一样早晚得死,我们就派人骑着剩下的那五匹马去看看吧!” 14于是他们选出名骑兵,王派他们去追踪亚兰军,嘱咐他们:“去查看吧。” 15他们就去追踪亚兰军直到约旦河。看哪,沿途堆满了衣物器具,就是亚兰人在匆忙逃走时丢弃的。于是信使回去向王报告。

16民众就出去,抢掠亚兰人的军营。于是一细亚面粉卖一谢克尔银子,二细亚大麦也卖一谢克尔银子,像 主*所说的。 17王指派那官长,就是那搀扶他的,在城门口弹压。民众在城门那里把他践踏在地,他就死了,像属真主的人所说的,就是王下来到属真主的人那里时,他所说的。 18这是因为当属真主的人对王说:“明天大约这个时分,在撒玛利亚城门口,二细亚大麦卖一谢克尔银子,一细亚面粉也卖一谢克尔银子。” 19那官长回答属真主的人,说:“即使 主*在天上开了窗户,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”属真主的人说:“看哪,你要亲眼看见,却吃不到。” 20此事果然发生在他身上:民众把他践踏在地,他就死了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