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8

1艾勒叶赛告诉那个儿子曾被救活的妇女说:“你和你全家要动身,离开这里,住在你可以寄居的地方,因为 主*宣布了将有饥荒,这饥荒要临到这地七年。” §2那个妇女就动身,按照属真主的人所说的去做。她和她的全家离开,住在非利士地七年。 3七年结束的时候,那个妇女从非利士地回来,就去为自己的房屋、田产哀求王。 4那时王正在和属真主的人的仆人基哈西交谈,说:“请你向我讲述艾勒叶赛所做的一切大事。” 5他正向王讲述艾勒叶赛叫亡人复活的事的时候;看哪,艾勒叶赛曾救活她的儿子的那个妇女来为她的房屋、田产哀求王。基哈西说:“我主我王,这就是那个妇女了,她的这个儿子就是艾勒叶赛救活的。” 6王问那个妇女,她就把一切都告诉了他。于是王为她指派一个太监,说:“把所有属于她的,以及从她离开此地直到现在,她田地的一切出产都归还她。”

7艾勒叶赛来到大马士革。亚兰王本・哈达患了病。有人告诉他说:“属真主的人来到这里了。” 8王对哈薛说:“你带着礼物,去见属真主的人,托他求问 主*说:‘我这病能痊愈吗?’” 9于是哈薛去见艾勒叶赛。他带着礼物,就是大马士革的各种美物,由四十峰骆驼驮着,去站在他的面前,说:“你的儿子亚兰王本・哈达派我到你这里来,问你说:‘我这病能痊愈吗?’” 10艾勒叶赛对他说:“你去告诉他说:‘你一定会痊愈的’,但 主*指示我,他一定要死。” 11艾勒叶赛定睛看着他,直到他感到局促不安;然后,属真主的人哭了起来。 12哈薛说:“我的主人,为什么哭起来了?”他回答:“因为我已知道你要对以色列人做的恶事。他们的城堡,你要放火焚烧;他们的年轻人,你要用刀杀死;他们的婴孩,你要摔死;他们的孕妇,你要剖开。” 13哈薛说:“你仆人算什么?不过是一条狗罢了;怎能做这样的大事呢?”艾勒叶赛说:“ 主*已指示我,你要作王统治亚兰。” §14于是他离开艾勒叶赛,回到他主人那里。本・哈达对他说:“艾勒叶赛对你说了些什么呢?”他说:“他对我说:‘你一定痊愈的。’”

15第二天,哈薛拿被子浸在水里,然后蒙住本・哈达的脸,他就死了;于是哈薛接替他作王。

16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第五年,耶胡达王约沙法还在的时候,耶胡达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登基作了王。 17他登基时三十二岁;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。 18他照以色列诸王的道路而行,像亚哈家所做的;因为他娶了亚哈的女儿为妻,并且做 主*看为恶的事。 19但 主*因他仆人达伍德的缘故不愿毁灭耶胡达,却要照他应许达伍德的,赐给他和他的后代永远有灯光延续。 §

20约兰王在位的日子,以东人反叛,脱离耶胡达人的手,自己立王统治本国。 §21于是约兰带着他所有的战车,到撒益去。他夜间起来,突破以东人对他和他的战车长的包围,但他的军民逃回自己的帐篷去了。 22于是以东人背叛,脱离耶胡达人的手,直到今天;当时立拿人也同时背叛。 23约兰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写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24约兰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;人们把他埋葬在达伍德城,和他的祖先在一起;他的儿子亚哈谢接替他作王。

25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在位第十二年,耶胡达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作耶胡达王。 26他登基时二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。他母亲名叫亚他利雅,是以色列王暗利的孙女。 27他照亚哈家的道路而行,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亚哈家一样,因为他是亚哈家的女婿。 28亚哈谢和亚哈的儿子约兰到基列的拉末去,跟亚兰王哈薛交战;亚兰人击伤了约兰。 29约兰于是回到耶斯列去,治疗当他攻打亚兰王哈薛时,在拉末被亚兰人攻击所受的伤。耶胡达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因为亚哈的儿子约兰病了,所以下到耶斯列去探望他。



§1王下 4:8-37

§13王上 19:15

§19王上 11:36

§20创 27:4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