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2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22

1约西亚登基的时候只有八岁。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共三十一年。他母亲名叫耶底大,是亚大雅的女儿,来自波斯加。 §2他做 主*看为正确的事,跟随他祖先达伍德所走的一切道路,不偏左右。

3约西亚在位第十八年,王派遣米书兰的孙子、亚萨利的儿子、秘书官沙番到 主*的殿,嘱咐他说: 4“你上去到希勒家大祭司那里,叫他把献给 主*殿的银子,就是门卫从人民那里收集来的,结算一下。 5然后要他们把银子交到在 主*殿管理工匠的人手中,他们可以把银子付给维修 主*殿的工匠, 6就是交给木匠、建筑工人、石匠,又购买木材和凿好的石头,用来维修圣殿的损坏之处。 7银子交在他们手中,不要求他们记帐,因为他们办事诚实。” §

8希勒家大祭司对秘书官沙番说:“我在 主*的殿里找到了一卷诫律书。”他把书卷交给沙番;沙番就阅读那书卷。 9秘书官沙番来见王,向王禀报说:“你的臣仆已经把殿里的银子结清,交在 主*殿里管理工匠的人手中了。” 10秘书官沙番又告诉王说:“希勒家大祭司交给我一卷书。”秘书官沙番就在王面前宣读那卷书。 11王听见诫律书上的话的时候,就撕裂自己的衣服。 12王又嘱咐希勒家祭司、沙番的儿子亚希甘、米该亚的儿子亚革博、秘书官沙番和王的臣仆及亚撒雅说: 13“你们去,为了我、为了人民、为了耶胡达全国,因所发现的这书卷上的话求问 主*,因为 主*向我们所发的怒气极大;这是因我们的祖先没有听从这诫律上的话,没有照所有写给我们的去做。”

14于是希勒家祭司、亚希甘、亚革博、沙番、亚撒雅去见女先知户勒大。她就是掌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,沙龙是哈珥哈斯的孙子、特瓦的儿子。她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;他们就把事情都告诉了她。 15她对他们说:“ 主*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:‘告诉那派你们到我这里来的人说: 16 主*这样说:看哪,我要照耶胡达王读的那书卷上所有的话,使灾祸降临在这个地方和它的居民身上, 17因为他们背弃了我,向别的神明焚香。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使我发怒,因此我的怒火要在这个地方燃烧,不会熄灭。 18至于那派你们来求问 主*的耶胡达王,你们要这样对他说: 主*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:有关你所听见的话, 19你听见我攻击这个地方和它的居民的话,就是他们要成为荒凉,受诅咒,你的心就顺服,在我面前谦逊,又撕裂自己的衣服,在我面前哀哭,我已经听到了。这是 主*的宣告。 20因此,看哪,我要使你归到你的祖先那里,你要平平安安地葬在你的坟里;你不会看见我要降在这个地方的一切灾祸。’”他们就把这话向王禀报了。



§1耶 3:6

§7王下 12:1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