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1

1亚哈死后,摩押背叛以色列。 2有一天,亚哈谢在撒玛利亚,从楼上的窗户掉下来,他就病了;于是他派遣信使,对他们说:“你们去求问以革伦的神明白耳利・西卜,我这个病到底能否康复?” 3但 主*的信使对提斯比人易勒雅斯说:“你动身上去迎着撒玛利亚王的信使,对他们说:‘你们去求问以革伦的神明白耳利・西卜,是因为以色列中没有 真主吗? 4因此, 主*这样说:你将不能从你躺上去的那张床上下来,因为你必定死。’”于是易勒雅斯去了。 

5信使们回到亚哈谢那里;他对他们说:“你们为什么回来呢?” 6他们对王说:“有一个人上来迎着我们,又对我们说:‘去吧,回到那派遣你们的王那里,对他说: 主*这样说:你派人去求问以革伦的神明白耳利・西卜,是因为以色列中没有 真主吗?因此,你将不能从你躺上去的那张床上下来,因为你必定死。’” 7王对他们说:“那上来迎着你们,又对你们说这番话的是个怎样的人?” 8他们对王说:“那个人穿着毛皮衣,腰间束上皮带。” §王说:“这个人是提斯比人易勒雅斯。” 

9于是王派遣一个五十夫长和他的五十名下属到易勒雅斯那里;那位五十夫长就上到易勒雅斯那里去。他看见易勒雅斯正坐在山顶上,就对易勒雅斯说:“属真主的人哪!王嘱咐你下来。” 10易勒雅斯回答五十夫长说:“如果我是属真主的人,愿火从天降下,把你和你的五十名手下烧毁。”于是有火从天降下,烧毁了五十夫长和他的五十名下属。 §11王再次派一个五十夫长和他的五十名下属到易勒雅斯那里去。那五十夫长对易勒雅斯说:“属真主的人哪!王这样嘱咐:‘你赶快下来。’” 12易勒雅斯回答他们说:“如果我是属真主的人,愿火从天降下,把你和你的五十名下属烧毁。”于是 真主的火从天降下,烧毁了五十夫长和他的五十名下属。 13王又派出第三名五十夫长和他的五十名下属;那五十夫长来到,就双膝跪在易勒雅斯面前,恳求他,对他说:“属真主的人哪!愿我的性命和这五十个仆人的性命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 14看哪!曾经有火从天降下,烧毁了先前的两个五十夫长和他们各自的五十名下属;现在,愿我的性命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” 15 主*的信使对易勒雅斯说:“你和他下去吧,不要怕他。”于是易勒雅斯起来,和他下山到王那里去了。 16易勒雅斯对亚哈谢说:“ 主*这样说:‘你派遣信使去求问以革伦的神明白耳利・西卜,是因为以色列中没有 真主可以求问吗?因此,你将不能从你躺上去的那张床上下来,因为你必定死。’”

17亚哈谢果然死了,正如 主*通过易勒雅斯宣告的话。因为他没有儿子,他的弟弟约兰就接替他作王,那时是耶胡达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。 18亚哈谢其余的事迹,不是都写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



§8太 3:4;可 1:6

§10-12路 9:5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