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2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24

1约雅敬在位的时候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攻打他,约雅敬就臣服他三年,后来却反悔,背叛他。 §2 主*派遣迦勒底的军队、亚兰的军队、摩押的军队和亚扪人的军队攻打他,他派他们攻击耶胡达,毁灭它,就像 主*通过他的仆人先知们预言的话。 3这事临到耶胡达完全是出于 主*的命令,因玛拿西的罪,就是他所做的一切,要把他们从自己面前赶走; 4又因他所流无辜人的血,他使耶路撒冷遍地是无辜人的血, 主*决不赦宥。 

5约雅敬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记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6约雅敬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他的儿子约雅斤接替他作王。 7埃及王不再从本国出征,因为巴比伦王占据了所有从前属于埃及王的领土,从埃及小河直到幼发拉底河。

8约雅斤登基的时候十八岁,他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;他母亲名叫尼护施他,是耶路撒冷人以利拿单的女儿。 9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他的祖先所做的一切。

10那时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臣仆来到耶路撒冷,城就被围困。 11尼布甲尼撒的臣仆正在围城的时候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亲自来到耶路撒冷。 12耶胡达王约雅斤和他的母亲、臣仆们、领袖们,以及太监们,出城投降巴比伦王。巴比伦王于是抓住他。那时,是巴比伦王在位第八年。 §

13他又从耶路撒冷把 主*殿一切宝物和王宫的宝物带走,并且把以色列王素莱曼在 主*殿所做的一切金器都捣毁,就像 主*所说的。 14他又掳去耶路撒冷的民众、领袖们,以及英勇的战士共一万人,还有工匠、铁匠;除了国民中最贫穷的以外,没有剩下的。 15他把约雅斤掳到巴比伦去,又把太后、后妃、太监和国中的要员都从耶路撒冷掳到巴比伦; §16还有七千位战士,一千位工匠和铁匠,全都是能作战的勇士,巴比伦王把他们都掳到巴比伦去。

17巴比伦王立约雅斤的叔叔玛探雅接替他作王,并且把玛探雅的名字改为西底家。 §

18西底家登基的时候二十一岁,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 §19他做 主*眼中看为恶的事,像约雅敬所做的一切。 20因为 主*的怒气向耶路撒冷和耶胡达发作,直到他把他们从自己的面前赶走。后来,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。 §



§1耶 25:1-38;但 1:1-2

§12耶 22:24-30;24:1-10;29:1-2

§15结 17:12

§17耶 37:1;结 17:13

§18耶 27:1-22;28:1-17

§20结 17:1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