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利未记·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利未记》

5

1“如果有人犯罪:他听见发誓的声音;他本是证人,却不肯把看见或知道的说出来,他就要担当自己的罪责。 2或有人摸了什么不洁净的东西,无论是不洁净野兽的尸体,或是不洁净牲畜的尸体,或是不洁净昆虫的尸体,当时并不留意,他因为成了不洁净,就有罪了; 3或有人摸了人的污秽,他没有留意沾染了什么污秽;他一知道,就有罪了。 4或有人嘴唇轻率发誓,无论是出于恶意或是出于好意,他没有留意起了什么誓;他一知道,就有罪了。 5如果他在任何一件事上犯了罪,就要承认自己所犯的罪; 6他要为所犯的罪,把赎愆祭带到 主*面前当作赎罪祭,就是羊群中的母羊,或绵羊羔或山羊;祭司就为他的罪行赎罪。

7如果他的经济能力不够献一只羊,他就要为所犯的罪,带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到 主*面前作赎愆祭,一只作赎罪祭,一只作燔祭。 8他要把它们带到祭司那里,祭司就要先献上作为赎罪祭的一只,把鸟的头从脖子上扭断,但不能撕断。 9然后他要把赎罪祭牲的一些血,弹在祭台旁边,其余的血要在祭台脚那里挤出来;这是赎罪祭。 10第二只作为燔祭的鸟,要按照燔祭的规则献上,祭司为他的罪行赎罪,他就蒙赦宥。 

11如果他的经济能力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就要为所犯的罪,带来十分之一伊法细面作赎罪祭的供物;供物不要浇油,也不要加乳香,因为这是赎罪祭。 12他要把供物带到祭司那里,祭司从其中取出一把,作为象征,放在祭台 主*的火祭上面焚烧;这是赎罪祭。 13祭司为他所犯的任何一种罪赎罪,他就蒙赦宥。其余的祭物要归给祭司,像素祭一样。”

14 主*对穆萨说: 15“如果有人在 主*的圣物上不忠实,无意犯了罪,他就要依照你按圣所谢克尔所估的银价,把他的赎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,牵到 主*面前作赎愆祭。 16他要补偿他在圣物上所亏欠的,另加五分之一,交给祭司;祭司要用赎愆祭的公绵羊为他赎罪,他就蒙赦宥。 

17如果有人犯了罪,做了一件 主*嘱咐不能做的事;他虽然不清楚,仍是有罪,他就要担当自己的罪责。 18他要依照你的估价,从羊群中把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牵来,给祭司作赎愆祭。祭司为他赎罪,那不清楚的无心之失,就蒙赦宥。 19这是赎愆祭,他在 主*面前确实有罪。”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