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知书·哈该卷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先知书·哈该卷》

1

1大流士王第二年六月一日, 主*的话通过先知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、耶胡达省长所罗巴伯,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,说: §2“ 万军之主*这样说:‘这些人说,重建 主*殿宇的时候还没有到。’” 3于是, 主*的话临到先知哈该说: 4“这殿宇仍然荒废,岂是你们住在有天花板的房屋的时候吗?” 5现在 万军之主*这样说:“你们要反省自己的行为。 6你们撒的种多,收割的却少;你们吃,却吃不饱;你们喝,却喝不够;你们穿衣服,却穿不暖;拿到工资的,却把工资放在破袋里。”

7 万军之主*这样说:“你们要反省自己的行为。 8你们要上山取木材,建造殿宇;我就会因此喜悦,并且得荣耀。” 主*说: 9“你们期望丰收,反倒歉收;你们收到家里的,我就吹去。”为什么呢? 万军之主*说:“因为我的殿宇荒废,你们各自却为自己的房屋奔跑。 10所以,因你们的缘故,天就不降甘露,地也不出土产。 11我叫干旱临到大地、群山、谷物、新酒、新油、地上的出产、人畜和人手劳碌得来的一切。”

12那时,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、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和所有剩余的子民,都听从了 主*他们 真主的话,听从了 主*他们 真主所派来的先知哈该的话。民众在 主*面前都怀着敬畏的心。 13 主*的信使哈该,奉 主*的命令,对民众说:“ 主*说:‘我与你们同在。’” 14于是 主*激发了撒拉铁的儿子、耶胡达省长所罗巴伯的心,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心,以及所有剩余子民的心,他们就来兴工建造 万军之主*他们 真主的殿宇。 15那时是大流士王第二年六月二十四日。



§1欧 4:24―5:2;6:1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