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知书·哈该卷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先知书·哈该卷》

2

1七月二十一日, 主*的话临到先知哈该说: 2“你要对撒拉铁的儿子耶胡达省长所罗巴伯,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,以及所有剩余的子民,说: 3‘你们当中剩下的人,有谁见过这殿宇从前的荣耀呢?现在你们又看它怎样?岂不是视如无物一样吗?’” §4 主*说:“所罗巴伯啊!现在你要刚强。” 主*说:“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啊!你要刚强;此地所有的子民啊!你们也要刚强,并且要工作。” 万军之主*说:“因为我与你们同在。 5这就是你们从埃及出来的时候,我与你们立约的话。现在我的灵住在你们当中;你们不要惧怕。” §6因为 万军之主*这样说:“再过不多的时候,我要震动天、地、海洋和旱地。” §7 万军之主*说:“我要震动万国,万国的珍宝就会运来;我要使这殿宇充满荣耀。” 8 万军之主*说:“银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” 9 万军之主*说:“这殿宇后来的荣耀,关大过先前的荣耀。” 万军之主*说:“在这地方,我要赐下平安。”

10大流士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, 主*的话临到先知哈该说: 11“ 万军之主*这样说:你要向祭司询问有关诫律的事说: 12如果有人用自己的衣襟包圣肉,后来又使自己的衣襟接触饼、汤、酒、油或别的食物,这就算为圣洁吗?”祭司都回答说:“不算为圣洁。” 13哈该又说:“如果有人因接触埋体而成为不洁,又接触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种,这就算为不洁吗?”祭司都回答说:“要算为不洁净。” §14于是哈该回答,说:“ 主*说:‘这人民也是如此,这个国家在我面前也是如此;他们手里所有的工作,都是如此;他们在那里所献的,都是不洁净的。’

15“现在你们要反省,从今天起回想过往,就是在 主*的殿还没有一块石头叠在另一块石头上面以前, 16那时你们怎样呢?有人来到粮食堆前,想得到二十斗,却只得到十斗;有人到酒池去,想从酒槽得到五十桶酒,却只得到二十桶。 17 主*说:‘我用旱风、霉烂和冰雹打击你们,和你们手里所有的工作,你们还是不归向我。 18你们要反省,从今天起回想过往,就是自九月二十四日起,从 主*殿的奠基日开始,你们要反省: 19仓里还有种子吗?葡萄树、无花果树、石榴树和橄榄树,难道还没有结果实吗?从今天起,我要赐福。’”

20同月二十四日, 主*的话再次临到哈该,说: 21“你要向耶胡达省长所罗巴伯说:‘我要震动天地, 22我要倾覆各国的宝座,消灭外族万国的势力,我要推翻战车和驾车的人;马匹和骑马的都要跌倒;人们要死在各自兄弟的刀下。’ 23 万军之主*说:‘撒拉铁的儿子,我的仆人所罗巴伯啊!到那天我要选中你。’ 主*说:‘我要以你为印记。’ 万军之主*说:‘因为我挑选了你。’”  



§3欧 3:12

§5出 29:45-46

§6来 12:26

§13民 19:11-2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